close

ASSOS TAIPEI專櫃,千呼萬喚始出來~
熱心的網友看到我手套慘狀,告訴我在松隆路開了ASSOS專賣店,
心裡想:「松隆路?該不會是七號公園開的吧!?」
於是我和胖子利用下班後一起去晃晃...
果然,一進門看到的都是熟面孔啊~哈哈!
店員看到胖子揹著相機,表示不介意讓我們在店內拍拍照 (我在幫你們打免費廣告耶!)
雖然說手套事件有讓我小小抱怨,
看到店內滿滿的ASSOS商品,我簡直快飛起來了...
店內擺設簡潔、明亮,黑白色調就是ASSOS的fu。

ASSOS高單價的單車精品,先前都囤在七號公園店內,不方便翻閱及試穿,
現在新開幕了專賣店真棒!店內擺放整齊、一目了然,更衣室的空間也很大。
ASSOS單車用品種類齊全,若在國外網站上看到的商品,他們也可以代訂。
還有還有....ASSOS的衣架和地毯我都好想帶回家啊~~

我有向店員反應手套品質的問題,他們請我帶來,商品有售後服務,
但我心想的結果,應該是原封不動退回來給我,外加「人為因素、不予受理」...
不管怎樣,還是值得一試。
我們買了瓶ASSOS洗衣精和貼紙,
ASSOS洗衣精香味超好聞的!不太會形容這種香味耶...
每次洗完車衣都像中毒一樣,聞香好久,哈哈哈。
最後,來張迷死人不嘗命的Uma LTD超帥氣皮衣外套...
店員出動三吋不爛之舌要我帶它回家,
因為..想要這款粉紅色就這麼一件,穿得下XS的人沒幾個啊!
一穿上就完全不想脫下來,這...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啊!


七號公園‧ASSOS TAIPEI專櫃《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2號
[TEL] 02-27491727
[OPENING HOURS] MON~SAT 12:00-21:30、SUN12: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