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害羞的壽星─傅胖子本人。
好好的一件短褲,怎麼被他穿得像三角褲一樣,真是歹勢...。
我和胖子的生日都在十一月,他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難想,因為衣服褲子包包他好像都不需要..
他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很實用、他又很需要的東西...
單車用品─ENDURO陶瓷BB...(是不是很另類!?)
一到貨就迫不及待在上個月就裝上了,這麼一來生日這天好像有點空虛耶...
為了感念胖子在去年幫我在Fridays的的生日趴替,有好多朋友來幫我慶生,
我決定,今年也要讓胖子過個難忘、開心的生日趴替!
但本人不是走溫馨路線的,嘿嘿...我什麼不會,整胖子這種事最在行了!
阿伯對於高校制服都存有著夢幻的憧憬...
於是差不多利用一週的時間,開始計畫胖子在11/15生日當天的搞笑變裝趴替~
先到SOGO訂了小蛋糕、畫了卡片...
開始從網路上尋找Cosplay高校制服,收到時一打開自己就開始大笑,
質料還不錯耶,包的好好的沒有亂露,哈哈!
雖然穿起來有點大件,還自己找了別針縮小一點...
一過了午夜12點後,隨便找個理由把胖子關在陽台,然後開始準備啦...
把蛋糕上的問號蠟燭點上,把燈關掉,
可憐的壽星完全不知情,我一把門打開後,手上拿著禮物大叫:「阿伯 生日快樂!!」
胖子被我嚇到,然後兩人開始狂大笑...
(老娘真是豁出去了...!!)

另外送給胖子的小禮物是桌曆,想說以後可能在公司看不到我了,他會有點寂寞...(哈哈,自己想太多)
為了這份桌曆也花了不少時間,全部都是胖子拍的照片,照片搭配在每個月份,
看一看,我們真的玩很大...
可以自己設計、加字樣和圖片,桌曆質感也不錯!便宜又有意義!

今年胖子生日我真是犧牲很大啊!不過看到他開心又害羞的笑容,整人真是太爽啦~
生日變裝趴替 大成功!! 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