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悄悄地回台東陪家人幾天,沒想到大家很有默契的同時回台東相聚,
同時也是盡盡好市民的義務,投了我們寶貴的一票~
每次相聚的地點一定都有好樂迪,這個可以證明我們還年輕的地方,哈哈)))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能這樣鬼混一天也夠開心的了...
(( 我出門時,我老媽還問我是不是把小時候的帽T拿出來穿?老媽說:都幾歲了,還在穿這種衣服!? ))

明明就是來證明我們還年輕的,
結果唱到後來「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紅蜻蜓」都出來了,就差首「七匹狼」了...
在好樂迪鬼吼鬼叫、大笑了五個小時...
開始個人主題曲一系列,為什麼輪到我的就是搞笑取悅的大家的份啊!?
不過朋友也不是當假的,大家很有義氣的幫我伴舞...
是有沒有這麼動感啊!?哈哈哈)))

我們彼此都是認識十年以上...(天啊,真的老了)
雖然不常聯絡,但並不會因此而生疏,總在見面的那一刻感覺全都回來了~
我這古怪的個性,好朋友就這麼幾個...
能擁有妳們,是人生最棒的一件事!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