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悶悶的,到底是什麼原因自己也說不上來...大概就是個過渡期吧!
騎車,一直都是很有用的開心方式。
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用力的踩踏;也可以輕鬆舒服的運動一下。
我可憐的小翅膀一直沒機會出門曬曬太陽,都快變成家中的擺飾品了...

睽違2個月又18天後,我再度跨上單車,感覺雙腿都是軟的,就來個中社路小試就好啦!
從故宮開始騎到外雙溪橋,我心跳一直都在180以上耶!哈哈哈
然後覺得中社路非常的漫長、我用龜速在前進,
要喚醒這麼久沒運動的肌肉群,真的很辛苦啊!
胖子說,要忘了以前曾有的榮耀,砍掉重練就是了...唉~真的是這樣啊!騎車真的是不能怠惰的!
就快要春天了,我要振作啦!

(( POLAR的數據跟圖表太難看啦!就別放上來了吧!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