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買吊帶車褲了耶!!
有沒有很金剛的fu?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其實平常騎車在穿的ASSOS七分車褲到現在狀況還是非常好,
想再想買一件的原因是想上飛輪課穿的,因為舊車褲都鬆了,我都把褲頭拉到背了吧!
穿起來還是有鴨屁股真是醜死了...

星期六就跟胖子到士林來運逛逛~
原本還是想再買件七分車褲穿,因為實在是不敢嘗試短車褲,因為總覺得不夠瘦的人穿起來很金剛!好可怕~
但是Giordana的七分車褲材質我不是很愛,胖子叫我就試試短車褲嘛!
穿起來長度還可以接受,但無奈已經沒有我Size了...
胖子說:吊帶車褲有妳Size耶!要不要試試?
好吧!我膽小的試穿了...
不得不說Giordana Body Clone系列真的是太讚、太舒服了!
材質及舒適感完全不輸貴桑桑ASSOS耶!
可是在那邊糾纏許久...我一直叫說:我不想當金剛啦! 
胖子說長度並不會太短,穿起來比例也比較好,
他自己也有一件,直說好看~叫我一定要!



大家重視的內軟墊如何呢?
64% Polyamide / 36% Power Lycra
穿起來非常合身舒適,褲型很立體,依女性臀線與腰身剪裁,還有抗UV防紫外線布料,
使用超服貼的FormaRed吊帶材質,可減低腰部的束縛、防止軟墊移位。
來幾張近拍特寫~





前後都有反光Logo的設計



在褲管邊也都有採用FormaRed材質,可降低腿部的束縛、用久也不易變形。
Made in Italy喔!



Model穿起來是像醬子~ (( 身材很好有沒有...哈 ))

  (照片來自LinkSport官網)

有些女生可能會有疑問:那我的運動內衣怎麼穿?
先穿上運動內衣後,在套上連身吊帶車褲,二測吊帶的部分掛在你的肩膀上的,位置是在胸部的外圍,
而男生的吊帶穿上就會直接遮住點點,所以設計是不一樣的!

由於特務J太害羞了~至今仍不敢白天穿出去騎車....
只有在晚上的飛輪課小試穿一下啦!
軟墊真的好舒服,車褲的服貼度也很棒!再也不會有鴨屁股了,哈哈)))



吊帶褲最大的好處是,服貼度跟固定性真的很好,即使騎車調整了位置,軟墊的位置依然固定的好好的~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上廁所比較麻煩吧!因為必須脫掉車衣才能將吊帶拉下...

再跟大家說,一模一樣的Body Clone頂級車褲男生款要NT$4,200,女生款只要NT$2,800...
(( 胖子心裡非常不平衡,哈哈哈 ))  
上次去逛來運,有些Size都賣光了,因為老闆說已經開始要進2011新款囉!
車友們可以在12月左右去逛逛新款喔!

 Link Sports 來運
[WEBSITE] http://www.linkspor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