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篇單車日記似乎是2011年第一騎耶!
不是我懶啊,是這個冬天又濕又冷...騎車意願真的很低啊!
難得這個Weekend來個大晴天,連假三天,每天氣溫都有20幾度,舒服得很,
這...這不騎車太對不起自己了嘛!

裝在小翅膀上的新輪組一直找不到機會試騎,本想利用這次來騎一下的...
可是太久沒騎車了,即使換上新的輕量輪組我大概也感覺不出它的好吧!
雖然平常在家都有騎飛輪,但對自己還是不夠嚴格訓練...
總是會讓自己用較輕鬆的重量跟迴轉速在踩踏,
於是胖子又幫我換回X1,唉~練練腿力先吧!

星期日大概10:00出門,太陽好大啊!
穿上薄的Under Armour舒適度剛剛好~
一路上的汐萬路我ㄍㄧㄥ的很辛苦啊,像是武功盡失的fu...
心想:靠,我這種情況怎麼上武嶺呀!?
然後一直想像自己被拍到牽車照的狼狽模樣,嗚~我不要!!
終於,慢慢龜也是讓我給龜到山頂涼亭了,停下來小歇等胖子,再一起下滑到海倫咖啡。
點了杯冰拿鐵,吃了七七乳加巧克力...
看到一群車友都是很貴的公路車呀!又是BORA、又是LightWeight的...

邊聊天邊賞車也好愜意啊~


聊一聊也接近中午了,準備下滑回家啦!下午還有正事得辦呢...
從大湖山莊街下滑,一路上好多山櫻花喔!超漂亮的,我們也停了下來拍拍照。

 
 

  
 

 

  
 
 


如果下週天氣不錯的話,應該還可以看得到櫻花吧!
想賞花的車友們,可以從大湖山莊街上五指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