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被颱風打亂了要破百K的計劃,幸好這週末天氣不錯,鬆了口氣~
為了雙十我的花東單車行之回家探親,這週就先暖個身吧!
6:30,今天大概是我騎車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了,百般的不願意從被窩裡爬起來...
這次和飛輪課的同學一起騎,由飛輪課教練帶隊騎北海岸...(驚驚)
從汐止出發一路朝基隆前進,騎沒多久後我們在八堵車站小歇片刻等其他同學。
由八堵彎向萬里,沒多就看到海了~好美啊!
今天太陽公公大發慈悲,太陽不大...又有美景相伴,騎起來特別舒服!
北海岸有蔚藍的大海,又是一路下坡,真是太美好了!哈

與飛輪課教練合照一張!有教練全場盯梢果然懈怠不得啊~大家都騎得飛快...
我們四位女生今天可是一路狂飆呢~
大家都說我們四位女生個個都很好強...(沒有好強的心怎麼會來騎破百K呀!?)



北海岸一路上風景很美,野柳的風化石佈滿了海岸線,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台東的小野柳漂亮~

沿途欣賞風景,不知不覺也到了金山...
此時太陽公公好像知道今天單車族特別多,馬上就施展他的威力了...
天氣越來越熱,我的NT$1水瓶座也早就喝光了,大夥兒停在金山的超商旁補給水份。

繼續衝刺吧夥伴們~接下來就要一路騎到午餐集合點囉!
在太陽公公無情的摧殘下,我越騎越無力~真的是爆熱的...
終於到了三芝啦!!

啥??三隻小豬??沒錯...今天的午餐就是「三芝小豬」啦!
不少車友也聚集在這裡休息,也不少遊客開車來這裡買烘焙麵包喔!
今天的午餐是...燻雞法國香料麵包+紅茶套餐NT$175,
不知道它的麵包這...麼大一個,我吃了半個就飽了,倒是水猛喝了不少~

大夥兒吃飽喝足免不了是一陣打屁聊天,就這樣在這裡又渡過了二個小時~哈哈!
看到外面太陽這麼大,又是一陣不甘願...>"<
一路從三芝→淡水→北投,實在是熱得受不了了,阿德嫂帶我們去石牌附近一家古早味銼冰!
瞧它架上擺滿了五顏六色討喜的料兒,眼睛都亮了起來,真是太棒啦!

我點了黑砂糖銼冰NT$35,可以選四種料,好便宜喔!

爽快的吃完銼冰後,大家也各自說再見回家了,我們繼續努力的騎回汐止...
過了康樂隧道後,低頭看了看碼錶也快100K了~在這裡拍張照吧!

100K初體驗,成功!!

用地圖一看,100K可以畫一大圈耶~真佩服自己!
今日路線:汐止-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北投-士林-內湖-汐止‧共1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