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3.jpg

夏天外出騎車,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防曬防曬

這篇想分享一下我近期騎車必備的心頭好

因為不喜歡厚重的黏膩感,所以我偏好噴霧型的防曬用品,

之前有買過ALTO艾多曬,不過用了一陣子後已被我打入冷宮,開始尋覓防曬新歡...

我找到了COOLA這個品牌,看了官網的一些介紹,

主要吸引我的是它高達70%以上的有機認證成分,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s防腐劑

於是找了一天到專櫃上去試試質地,畢竟擦起來不黏膩還是我主要的追求目標。

Capture.JPG

COOLA目前是由PH代理,所以在BURT'S BEES的櫃上可以找到COOLA商品。

戶外防曬有二款: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SPF50(無香味)、另一款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SPF30(熱情調酒香)

22.JPG11.JPG

(官網圖片)

我購買的是SPF50(無香味)這款,防水抗汗長達80分鐘。

在專櫃上,櫃姐解釋了COOLA噴霧方式的不同,

像是一般市售噴霧都是使用化學性推進劑(高壓液石油氣),

COOLA是使用「空氣推進的原理,讓瓶內液體轉化為噴霧」,沒有易燃的媒介,使用上也會比較安全。

IMG_5175.jpg

呃,那太深奧了...

實際使用時,COOLA按壓後噴出來防曬非常均勻、非常廣,幾乎不需要再用手去塗抹均勻,

而且噴頭是360度,可以有距離的噴在頭皮防曬、也可以垂直倒著噴在背部!

它就真的像噴霧似的,非常輕薄無負擔!

一開始噴會瞬間覺得酒精味很濃,但幾秒就揮發掉了、變成無香味的,

要擦在臉上的話,記得要先噴在手上,再用手去塗抹臉部。

IMG_5179.jpg

防曬這東西,無法評論誰有效、誰沒效,畢竟正確的防曬是必須每隔1小時就要補擦,

但我是個懶人,根本不帶防曬出門的啊!哈哈哈

而且最近反而天氣越熱,防曬的袖套、手套都戴不住...

更別說是腿套了...(腿早已變成Cafe Latte啊!) XD

但幾次白天的騎乘下來,擦了COOLA後出門,回家竟然發現沒有再變更黑耶!有點小驚訝!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但至少擦了防曬,皮膚不曾曬傷過,

喜歡COOLA防曬在肌膚上無負擔的感覺,雖然是出門前的防曬,但會讓我更願意去使用它,

希望這款之後也能出隨身瓶,那我會很願意帶它出門運動

除了肌膚之外,另一個防曬重點是嘴唇!

外出騎車,我一直都有擦護唇膏的習慣,只是遍尋不著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前陣子發現嘴唇上有小小的類似小雀斑的斑點,雖然是淡淡的,但看著很不爽快啊!

後來終於找到了PAULA'S CHOICE隱形防曬護唇膏SPF50

擦起來沒有味道,輕薄透明、滋潤但不油膩,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IMG_5306.jpg

買了之後才發現,其實COOLA也有出防曬護唇膏,SPF30

如果不想像我一樣東市買駿馬、北市買長鞭,其實一起在COOLA搞定防曬用品就方便多啦!

而且COOLA的藍白包裝很得我心 (咦?)

還有第三寶要推薦的是L.Erickson彈力髮圈

如果在運動中髮圈斷掉、瞬間變肖婆,那感覺有多不爽?長髮的女孩一定懂啊!XD

原先使用的無接縫髮圈,一開始彈性都很好,但沒多久用一用都會變這樣...

IMG_5305.jpg

一旦失去彈性後,就得越綁越緊,一整天下來頭皮都好痛。

L.Erickson這品牌是我原本就很愛的,蒐集了很多他們家的蝴蝶結髮箍,戴再久耳朵也不會痛!

以往都只能從美國購買,現在台灣終於有櫃點了!

L. Erickson的彈力髮圈標榜著不易鬆、不易斷、不咬髮、彈性佳

那天跟姊妹們分享了這個好東西,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有髮圈的困擾啊!

大家立馬說要一起買彈力髮圈,哈哈哈哈

IMG_5167.jpg

為了滿足姊妹們的女兒,所以配合買了鮮豔的彩色髮圈 (這麼Colorful真叫我害羞啊) 啊哈哈哈)))

IMG_5177.jpg

買完隔天就迫不及待的綁上、外出運動去!

綁起來的感覺不會死緊,可是就是不會滑動、鬆脫,

形容它綁起來的鬆度,如果是使用一般髮圈,大概小跑步過個馬路就會整個鬆脫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運動完它還是牢牢的在原本的位置耶!太神奇了!

平常綁的話,就是隨便繞個兩圈,鬆鬆的但它就是不會掉、所以頭皮很輕鬆。

炎熱的台北夏日,長髮女孩沒有髮圈根本不能活呀!

這天因為裡面戴了小帽,所以綁得比較低...

女孩們的髮圈很容易東一個、西一個,要不然就是失蹤很久,某天它又會突然出現這樣XD

L. Erickson髮圈唯一要注意的事是....要小心別弄丟啊!

因為它可不便宜啊!哈哈哈

IMG_5184.jpg

以上,是我近期騎車的三樣心頭好,缺一不可啊!

運動的同時,也要把自己打理好才行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