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th, 2016 

IMG_5046.JPG

胖子的夜騎減脂計畫Day4.

一切都是為了這件亮橘色的車衣,想穿起來好看!

這周已經連騎三天了,嚷嚷著腿很酸,我很訝異星期四胖子竟然還說要夜騎,

胖子:「我想試驗看看這樣每天夜騎會不會瘦」

正想誇獎他的時候...

胖子:「如果會瘦的話,那我就可以放心的吃了!」

........................

July 27th, 2016 

在七月的尾聲,突然想在這裡抒發一下心情...

雖然網路上的一切都是Public的、Nothing to hide,但也不想在Facebook上大剌剌的,

所以,我想這裡還算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園地吧!?

前幾天晚上,因為夜騎完時間太晚,處於興奮狀態的兩人躺在床上睡不著,

所以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蓋棉被純聊天) XD

話題是「Facebook之於我」XD

每個人使用或經營Facebook的方式大不同,有些人一眼掃去全按讚、

不相干的話題也得回兩句、每天一定要刷刷存在感、細數來按讚的有幾個,也太辛苦...

我也和姊妹們聊了這個話題,但結論都是「即使不喜歡,還是得禮貌性地去按讚」

我是射手座,愛恨分明,不喜歡的東西還要我去按讚,這...根本是折磨!

但沒辦法,人情世故啊!人在Facebook、身不由己....

以前沒有Facebook,不喜歡這個人是可以隱藏的住的;

可是在Facebook上,你不喜歡這個人、大家會默默的知道你不喜歡他,

是不是很可怕?!哈哈哈

每天在Facebook上,所接收到的垃圾訊息太多,

胖子說以前沒有Facebook的時候,出國旅遊,扛著腳架相機,靜靜的構圖,拍出一張很棒的作品,

回來後PO上網,大家看到照片,會真心地讚嘆這美景!

現在的Facebook是一堆手機隨手拍的照片、打卡上傳個100張、

直播,除了佔頻寬之外,看畫面晃動的頭暈、風切聲吵雜,老實說一點都不覺得愉悅啊!

但這就是Facebook,有些人就是很喜歡欸。

Can't live without Facebook

Facebook上虛偽的吹捧留言太多,每次我看了都忍不住翻白眼,

是說,你們的留言可以真心一點嗎?為什麼要一直說謊呢?

射手座是不是很不適合用Facebook啊?哈哈哈哈啊)))

或許是因為聊了這麼多,讓我突然珍惜起我的Blog小園地,哈哈哈!

默默的紀錄著,不必像在Facebook上強迫性的讓人閱讀,

我常說,人的記憶力有限,在Blog中記錄著自己的回憶,我的紀錄是給我自己看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