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1拷貝.jpg

每年七月都是一年一度的Rapha Women's 100 Ride Event

在這之前Rapha Taiwan都會陸陸續續舉辦一些暖身約騎活動,

在Facebook上收到了車友的邀約,路線是巴拉卡,七點在紅樹林捷運站集合,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巴拉卡了! 立馬邀約了夥伴們。

後來推算一下,七點紅樹林集合、六點約在大直橋、那我得五點多出門、那不就要四點半起床!!!

尬的...也太瘋狂XD

請看看我的一天影片,從清晨4:36開始...ZzZzz....


這是自從我騎車以來,參加比賽不算的話,第一次這麼早起騎車啊!

天都還沒完全亮...

雖然有點愛睏,可是騎在河濱的那種舒暢感,開始覺得『早起騎車好像也不賴』(笑)

IMG_3307.jpg

第一次參加Rapha的約騎,當然不能遲到囉!

從家裡出發到紅樹林捷運站集合點,大概要30km,幸好一路由小胖破風領騎,提早抵達。

IMG_3350.jpg

七點左右,大夥兒陸陸續續出現了...

Rapha杯杯也前來主持活動,提醒一些注意事項等等,安全至上啊!

今天來參加的女生約有10位,要一起出發了,好興奮!

IMG_3342.jpg

途中有兩個停等點,全家超商、巴拉卡派出所,然後就直上二子坪了。

今天當然要測試一下新眼鏡啊!我等了一週了...哈哈哈))))

IMG_3309.jpg

從全家超商離開後,下一個停等點是巴拉卡派出所,一路上小丘陵上上下下剛好暖身很適合,

結果在天元宮前突然喊停、因為距離有點拉太開了...

才剛暖開身又突然喊停,我差點束起來 XD

只好跟大使說,我跟Maggie繼續往前騎,在派出所等吧!

後來在派出所沒有等太久時間,男生們也來了,大夥兒在這裡聊天、拍拍照,

等大夥兒都到齊後,再一起爬上巴拉卡。

看了看碼錶,才八點!!覺得一天時間好長喔!哈哈哈

IMG_7081.jpg

IMG_7068.jpg

一路上就跟Maggie騎在一起,前半段速度都還維持的不錯!

(因為竟然還跟的上Maggie姐,太驚訝! XD)

IMG_3344.jpg

IMG_7085.jpg

後半段有點後繼無力,早餐的麵包大概也早已消耗完畢了...

後悔沒在超商補給一下,肚子好餓 XD

一路上還問Maggie:『妳有帶錢嗎?』

因為我的錢全在胖子那兒啊)))) 然後他還在遙遠的地方這樣。

IMG_3343.jpg

IMG_3351.jpg

抵達二子坪遊客中心,這裡Always非常熱鬧!

男生們也肚子餓了,買了滿足感很高的八寶粥,吃得相當愉快~

IMG_3313.jpg

有些車友跑去加碼助航站了,沒上去過、雖然我看了也有點想去...

但車友說滿陡的,上坡倒不怕、下坡太陡比較危險,想想還是算了,生命重要啊!XD

在山頂上休息了好一會兒,告知了大使後、大夥兒決定先下滑到Yoshida Cafe'

在這裡有展示Rapha最新一季的女性車衣、可以看到實品、試套。

IMG_3314.jpg

對於自己的尺寸已經很確定了,不過難得的是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款式的實品,很值得來這一趟啊!

其實對於這裡面的款式都不陌生(因為女生選擇很少啊!!淚)

但摸到一件素色的紫色車衣,材質一摸有讓我睜大眼睛、仔細端倪一番,

原來是隱藏版新款,還不知道品名是什麼,很期待它的上市!

IMG_3316.jpg

IMG_3315.jpg

今天所有參與Rapha Women's 100 Ride的女生,都可以享用一杯咖啡

胖子說:『拿鐵也要拍嗎?』

當然!欸,這是女生限定耶!很有意義的好嗎?

(而且4:30am起床,是該來杯咖啡了...哈)

IMG_3317.jpg

Yoshida Cafe'小小的、很溫馨,不斷地被撲鼻而來的蛋糕麵包香侵襲...XD

IMG_3319.jpg

雖然跟大家不熟,但總覺得可以在同一個空間裡、聚集著愛好單車的朋友,感覺很開心,

每次去日本,都好喜歡Rapha Cycle Club的氛圍,

大家輕鬆的喝著咖啡、聊天;即使不交談,但你也會知道我們是同一夥兒的,那種感覺。

雖然台灣還沒有Rapha Cycle Club,但總能透過很多Event聚集大家,很棒!

就像上週在北28的接力賽,剛好騎去風櫃嘴好熱鬧,雖然我只是旁觀者,但看著看著也覺得很有趣。

IMG_3318.jpg

享用完咖啡,開心的跟大家Say Goodbye~

然後我肚子真的餓壞了!!XD

美食達人小胖帶我們去劍潭尋找隱藏版美食,騎了一小段路程,

搭啷~肉圓王

是蒸的肉圓喔,好特別!一份是二顆 NT$40,肉圓很小顆、K.O一盤絕對沒問題,

肉圓王的皮很薄、但也非常有彈性,重點是它的內餡香氣十足、有米酒香。

IMG_3340.jpg

吃飽後,繼續沿著河濱慢慢騎回家,今天騎了91.5km,騎得非常過癮!

生活不就是該單車、咖啡、好友、美食嗎?

謝謝Rapha舉辦的活動,我們玩的非常開心,精實的週六啊!

更多的Rapha Women's 100 Rid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