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楊桃冰店不是什麼人氣店家,我想...知道有這家店的人也不多,
記得我小時候,我阿公常常騎著摩托車載我來這兒買楊桃冰,好懷念啊!
以前賣冰的是一對老阿公、老阿媽...不過這次去買冰沒見到他們...
店面小小的不起眼,也沒有招牌,其實是跟隔壁的電器行連在一起的,外面擺著一條長板凳,
楊桃冰的招牌跟我小時候看的一模一樣,一樣是那台老老的刨冰機....
桌上擺了二大桶,一桶是楊桃、一桶是梅子~

我說過啦...我是個不愛變化的人,從小到大就只吃過楊桃冰!
印象中,台東好像也只有這裡有賣這種吃得到楊桃果肉的冰,但卻好像乏人問津>"<
與一堆遊客排隊排到馬路上的那家臭臉王圓仔冰,我倒覺得楊桃冰好吃多了~

楊桃真的是星星狀的耶~真材實料喔!
碎冰加上楊桃汁,在這炎熱的夏日吃起來透心涼~
但我每次吃冰都一直好奇,為什麼他們家桌上的螞蟻是透明的?(難道是楊桃冰吃太多嗎?)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獨家、獨家!!

台東‧古早味楊桃冰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左側門旁
[PRICE] NT$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