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用CHANEL粉餅,妝感自然,我和我老媽都愛~
但最近天氣熱,晚上都吹冷氣睡覺,早上起床都感覺臉部水份不足..
上妝時覺得臉太乾、粉不貼...所以這次想嘗試不一樣的~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NARS新品《緊緻塑顏粉底霜》頗受好評!
添加了的多胜肽緊緻成分和抗氧化劑,能達到保養品的功效,
真有那麼神奇!?好像要使用四週後才會見效...(是見效還是見笑!?)
櫃哥問:「妳會不會在意細紋?」
等一下...什麼時候跟我相關的Keyword變成"細紋"了!?!? (心寒..)
和粉底液相較之下,這款粉底霜較濃稠,但相對的遮瑕力也比較好,
除了打亮肌膚色澤之外,也可以遮掉臉上想露臉的小毛孔~
我心想,多NT$150...當然要試試最新的商品囉!

之前用的BOBBI BROWN粉色腮紅用量超級省,用了好久都用不完...
又對長久以來的粉色有點膩,所以這次也一併購入NARS的明星商品《炫色腮紅-Orgasm》
吼~好令人害羞的腮紅名字喔! (羞~)
櫃哥問:「妳之前用什麼色系的腮紅呢?」
我說:「之前都用偏粉紅色系居多」
我以為櫃哥會附和我,那就保守的選擇粉色系吧..
沒想到櫃哥說:「那就跳脫出來吧!換個色系,選Orgasm就對了!很適合妳」
說真的,NARS腮紅光用看的就覺得色調很美,而且也非常的顯色、用量很省~

另一個不小心一起帶回家的是《單色眼影》
眼妝應該是我的弱項,內雙眼睛很難呈現立體感,
與其擔心畫失敗,那就保守一點打亮就行了,但又容易變泡泡眼..@@
櫃哥說:「台北的女生不畫眼妝很少見耶!妳真是奇葩~」
我:「.............」
櫃哥幫我選了大地色系的眼影,很有耐心的教我如何畫出有漸層感的眼妝,
另一隻眼睛他要我自己完成,確認我真的有學會...
就從基礎入門的學起,以後再慢慢學進階、修容等等~
頓時覺得這盒眼影太神奇了,所以它也一起回家了。

附帶一提,NARS真是我買過的保養、彩妝品裡面,商品外盒、包裝最有質感的,
每樣商品的外盒都不是塑膠,而是類似淺淺的絨質...
紙盒內還會再用瓦楞紙加一層保護,很功夫吧~


在網路上爬文時,看到一堆朋友說去ALBION、NARS等等的專櫃人員都不友善、冷淡,
但這二家我都去過,完全不會呀!都是很熱心的解說、介紹,
是我臉上寫著「大、戶」二個字嗎!?哈哈哈

NARS‧忠孝SOGO 《特務J好物推薦★★★★★》
[ADD] 忠孝SOGO‧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WEBSITE] http://www.nar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