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首「海放之歌」,歌詞真是寫的太貼切了...
改編自張惠妹的我要快樂,分享給大家囉~(希望這不會成為你的主題曲才好..)

又被海放了一遍 無所謂 當做成長
剛剛超過的人 燈還點著 光線卻暗了

我並不是天生腳多肉 卻比任何人都弱
就算把卡夢給我 我還是一路落後

我愛騎車 我要能追得安穩
有些人 不追了才放慢 追了又被海放 我早應該割捨
我愛騎車 哪怕喘得再大聲
腳不是我的 手也都麻了 還有屁股是痛的

把前面望了一遍 謝謝了 超我的人
滿懷怨念的人 孤寂路燈 越騎心越冷

我並不是天生腳多肉 卻比任何人都弱
就算把卡夢給我 我還是一路落後

我愛騎車 我要能追得安穩
有些人 不追了才放慢 追了又被海放 我早應該割捨
我愛騎車 哪怕喘得再大聲
腳不是我的 手也都麻了 還有屁股是痛的

我愛騎車 我要能追得安穩
有些人 不追了才放慢 追了又被海放 我早應該割捨
我愛騎車 哪怕喘得再大聲
腳不是我的 手也都麻了 只管騎車就對了

[引用自]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60149
[作詞者] 想學鋼琴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