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飽飽起床後,和胖子一起出門去朋友家還潛水相機,
想說沒有要去哪裡,還完東西就回來了,整個大素顏又拉塌樣...
結果一直在朋友家跟小孩玩iPad,又莫名其妙的一起去了石門水庫活魚三吃...

石門水庫這裡一堆活魚三吃店,我們就上網看一下評價,
找了間石門活魚綠野鄉村湘菜館好像是附近中科院的大推薦店家!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字:石門活魚節料理冠軍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活魚三吃料理耶!期待了起來...
我們選了一尾六斤肥滋滋的魚,胖廚師一個冷不防就拿鐵棍把魚給打暈...
嚇~我沒預料到會看到這一幕的呀!

魚的前段肉作成蒜泥、後段作成糖醋、魚頭作成砂鍋
後段的糖醋魚料理,廚師把魚捲成一半,一塊塊的魚肉筷子一夾就起來,超方便的!
然後點了幾樣青菜及薑絲炒大腸,好滿足啊~
這家的料理手法真不賴!下次可以帶家人來品嚐...。
不過話說因為家有天才釣手蔡爸爸,我們家已經好久沒吃淡水魚了...
88風災過後,蔡爸爸在海邊釣了好多偷跑出來的龍膽石斑,超酷!
釣到的魚多到只拿來煮湯喝...有沒有很囂張?

回到台北已經傍晚六點了,又跑去逛COSTCO、野外露營用品店,
結果回家一看時間是晚上十點...然後才吃晚餐~
胖子說我身上都沒錢,就只帶了iPhone出門也這樣玩了一整天,哈哈哈)))
(( 我帶錢幹嘛?你有就好啦!噗~ ))

【番外篇】
繼上回鵝肉城Wedding後,我有個idea...就是...住在龍潭的Mick & Doris...
你們Wedding可以考慮一下辦在活魚三吃啊!好好吃耶!酷斃了~

《石門活魚綠野鄉村湘菜館》
[ADD] 桃園縣龍潭鄉十一份3號
[TEL] 03-4714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