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th June
最近在路上看到騎公路車的車友都心生羨幕...
想想自己今年騎車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
自從胖子不騎車之後,我就沒有伴,變得越來越懶惰...
到底只是因為沒有伴?還是自己對單車的熱情已不在?我也不知道...
唉~好懷念以前跟胖子一起騎車的日子...
我要騎車、我要騎車啦!



21st June

今天晚上看了世足賽葡萄牙V.S北韓...
北韓就像是沙包一樣被葡萄牙狂毆,被葡萄牙進攻毫無招架之力啊!
葡萄牙最後以7:0大勝
看到後來都覺得:夠了啦,別再進球了..北韓這些人要被抓去當礦工了耶!好慘...
我可愛的C羅雖然沒有以帥氣的英姿進球,但還是添了1分啦!
C羅好帥喔!



16th June
今天是端午節,好想吃我老媽幫我包的特製粽子...
我想回家啦!

話說我今天一起床就開始打Dazzling Cafe'的預約電話,
一直到下午六點多,大概打了5~6次吧!
每通都在電話中耶!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姊妹們~看來我們得改個聚餐地點了...



9th June
晚上和胖子去逛八德路附近的CK特賣,
正在等紅綠燈時,活生生的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位置在建國高架八德路口,建國啤酒廠旁...
一輛黑色轎車完全沒減速的闖紅燈撞上了一台機車...
和我們一起在等紅綠燈的路人,看了幾眼就走了,
那就只剩我和胖子是全程目擊者,胖子說就這樣走掉很不道德,至少要等到警察來。

胖子走過去詢問是否已經報警了?
肇事者還想撇清責任說:你有看到我闖紅燈嗎?
胖子說:我不知道車主是誰,但我看得很清楚是黑色轎車闖紅燈!
騎機車的是一位男生,像是大學生,躺在地上一直哀嚎,腳好像斷了...
沒多久救護車到了,胖子說感覺肇事者不想承認自己闖紅燈,
所以我們想等到警察來,跟警察說我們所目擊的情況,但過了15分鐘還是不見警察來...
後來胖子就打110備案,在電話裡說明整個情況,我們才離開了現場。

我心有餘悸,跟胖子說我晚上一定會做惡夢...
胖子說,我在台北住得還不夠久,這種事天天都在發生...
在台北,熱心的人還是有,但冷眼看待、事不關己的人還是佔大多數...
在台東,大家都會熱心的幫忙,連里長伯也會趕到現場吧!
唉~台北人好冷漠...
大家騎車、開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啊!



6th June
今天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 2...
感覺是第二集的笑點多很多、但時尚感卻少很多,有點小失望...
Carrie結了婚後,感覺變得不太像Carrie...
但有些點還是滿感人的啦!
下次要來看Shrek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