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倒數9天結婚倒數30天
張羅婚事之餘,也該是顧一下面子的時候了...
話說特務J的牙齒顏色算滿白,原本的牙醫也說即使做了冷光美白效果差異也不大,
不過昨天還是跟著朋友一起去另一間牙醫診所諮詢了一下...
醫生看到我說:妳牙齒滿白的啊!還想怎麼樣!?
噗~醫生你也太直接了吧!(羞)
在牙齒的色階中已經排第三名這樣...
好吧!已經兩個醫生這麼告訴我了,我就徹徹底底死了冷光美白這條心了...
回家告訴胖子這件事兒,免不了要糟他白眼一頓,哈哈哈)))

然後特務J最近生病了...
因為感冒發燒引起的腸胃炎,什麼胃口都沒有還很想吐,
胖子還請了假帶我去看醫生、盯著我按時吃藥,
我只是冷冷的說:希望這樣會變瘦...
哈哈哈))) 只能說,
追求完美的新娘是很瘋狂的啊!

然後MSN跟Facebook上朋友們還不時放送對我婚禮的期待,像是以下這種對話...



也有不良的朋友烙下這種狠話...



欸,他們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 
但也有忙的開心的事喔!呵呵
像是最近開始要保養頭髮、染髮、手足保養、光療指甲、還有SPA...
懶人新娘只能臨時抱佛腳啊,哈哈哈))) 新娘好忙啊)))
(( 胖子:喂,明明是過太爽吧!? ))
Oh~我開始期待這週的Schedule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