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6.jpg

星期日約騎是久違的冷水坑!(胖子最討厭的冷水坑) XD

早上6:45約在劍南路的FamilyMart,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整修好、重新營業了。

前一天還受外圍環流的影響,小雨滴滴答答一整天,結果今天天氣大好啊!

從FamilyMart出發後,輕鬆慢騎完劍南路,便直接上到平等里的商店補給休息,

每次騎平等里都覺得好痛苦喔,好陡啊)))))

原本還擔心會太曬,沒想到平等里上風都是涼爽的,這才沒爆心跳XD

我們都等到快著涼了,胖子才來...

但是我不敢說他,哈哈哈,因為他最討厭的就是冷水坑路線,還願意來騎就要偷笑了(噗)

IMG_5335.jpg

幫你拍張顯瘦的!

IMG_5337.jpg

後面還有冷水坑要爬,大夥兒在平等里都趕緊補給一下~

吃能量包的、吃威德的都沒什麼,來看看阿傑的補給有多帥氣!

「八仙羅漢果川貝枇杷膏」!!!

我真的強烈懷疑這裡面有禁藥成分XD

IMG_5339.jpg

休息了好長時間,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冷水坑,GO!

IMG_5364.jpg

今天的晨騎團團員拍照粗桃都很多欸....哈哈哈

IMG_5365.jpg

IMG_5366.jpg

跟隨大盤哥阿傑!

IMG_5368.jpg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太陽也越來越大了,慶幸的是我們已經在有點海拔的高度,風還算涼爽,

可能也是因為天氣不算太炎熱,今天爬冷水坑竟意外地輕鬆,心跳還滿平均的,

今天感覺怎麼這麼快就到了?以前都很痛苦的呀!哈哈哈

只是好幾段太陡的坡,踩踏都破200W啊))))) (暈)

抵達後又下滑去找胖子,不能讓他覺得孤苦無依 XD (超有義氣的我)

心裡一直想著「希望下一個彎就讓我看見他、我不想再下滑了」無限輪迴.....哈哈哈哈

看到胖子了,停下來幫他拍照,我覺得他根本踩得太輕鬆....

IMG_5342.jpg

IMG_5345.jpg

小胖OS:「是要等你等多久?!」XD

IMG_5347.jpg

我的交通錐橘車衣,終於有機會在白天亮相了!

我鮮少有亮色系車衣,這件我還滿愛的啊!

IMG_5349.jpg

在冷水坑小停了一會兒,阿傑說要帶我們騎上去擎天崗,他說沒有很陡啦,陡兩下就到了.........

是說....我使力踩踏成醬子,像是不陡的樣子嗎?XD

IMG_5371.jpg

擎天崗的路雖然不大條,但鋪得滿好的!

就是要小心偶爾有些觀光小巴過彎速度太快、切太靠邊,單車要小心一點。

IMG_5380.jpg

IMG_5372.jpg

沒上來過擎天崗,今天的能見度超好的!可以看見整個市區!

喜歡今天的天空,像畫布一樣,覺得心情放鬆啊~

IMG_5350.jpg

IMG_5353.jpg

今天Recruit了更多Bodyguard,哈哈哈

IMG_5357.jpg

Yeah~大合照!

IMG_5376.jpg

「看鏡頭你就輸了....」XD

IMG_5378.jpg

下滑到冷水坑後再上到中湖戰備道,我們轉往小油坑、下仰德,

在陽明山山脊上騎來騎去,到處都是美景啊!

多虧了James說了一個驚嚇又好笑的故事,我會永遠記得這個點!XD

IMG_5362.jpg

下完仰德時間還早,肉圓王還沒開XD,所以轉往內湖來來豆漿喝杯冰涼的豆漿再回家~

不想要市區的炙熱廢氣,我們選擇走河濱慢慢龜,誰知道沿路大逆風 (崩潰) 哈哈哈

今天騎乘距離不長,爬升也才1211M,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累好累喔!

當天晚上我們竟然九點半就上床睡覺了,哈哈哈哈 太誇張!XD

然後我們還決定「不可以跟他們說,不然顯得我們太沒用了!」哈哈哈哈)))) 

Captu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