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1.jpg

這週六大夥兒約騎了巴拉卡,但這次不一樣,是巴拉卡ITT模式

6點約在大直橋下,還新加入了二位戰友,

大家都是為了巴拉卡ITT而來的嗎?也太刺激了吧!XD

小胖為儲備戰鬥力,於是帶大夥兒到劍潭的一家老店吃飯糰、喝豆漿。

IMG_5050.jpg

一路上沿著河濱前進,暖身一下,不得不稱讚小胖真是King of 河濱啊!

搭上他的河濱普悠瑪好輕鬆喔!哈哈哈哈

誰知道一出河濱到淡金路上,上上下下的坡大家飛快地狂拉速度是怎樣啦,

到FamilyMart的休息點已經喘吁吁...洗咧!

等會兒的巴拉卡ITT大戰,在這個補給點一定要做好準備啊。

後面的小緩坡到警察局這一段路,就慢慢休息了、邊騎邊聊天,保留一點體力啊!XD

結果小胖又是衝第一,難道真是飯糰有神力?

IMG_5068.jpg

姍姍來遲組

IMG_5070.jpg

從警察局出發到山頂的二子坪遊客中心約10km,

之前是小胖想出這場ITT的,為了不讓騎比較快的人在山頂等太久,

所以就用ITT模式,依序出發,每3分鐘放行一人,

順序為:1-胖子+齊偉、2-小胖、3-我、4-尼克+Shaun

6名ITT隊員到齊!

出發前合照一張,待會兒出發後廝殺,大家就不是朋友了...哈哈哈哈))))

IMG_5071.jpg

依序等待放行的6分鐘好煎熬啊!

明明就不是比賽,但卻怎麼緊張得好想拉肚子.....XD

不就是晨騎嘛,到底為何要這麼折磨人啦。

6分鐘一到,我出發了,心想著:「拜託,跟前面的相差3分鐘我哪追得到啊?」

出發後沒有多久我先吃掉了齊偉,然後尼克和Shaun就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尬的!連最後的一點信心都被你們擊潰啊!(尖叫)

一路上就是跟自己的喘息聲為伍,每個轉彎都看不見前面的人的那種感覺,好令人絕望喔!哈哈哈哈

Up and Up,能量燃燒殆盡,開始後悔剛剛在超商應該吃點東西的...

隨著爬升越來越高,始終見不到隊友的身影,心已絕望之時,

在于右任紀念碑的石拱門前看見小胖了!!!

哈哈哈哈哈,整個精神都來了!開始追他...

結果小胖一點也沒有想加速的意思,完全氣力放盡嗎?(誰叫你要亂衝)

吃掉小胖之後,都一直沒看到胖子的身影欸,今天這麼神勇?好快啊!

於是奮力直追,在過了大屯自然公園後看到胖胖的身影了....

在抵達終點前的長爬坡吃掉了胖子!XD

抵達終點已經累爆了!在山上休息不好嗎?非得搞ITT....

IMG_5058.jpg

也不知道這場ITT自己用了幾分力在騎,心跳大約174上下,

看看男生們的心跳都在190上下,痛苦指數好高喔!

我好像對自己太好了?(笑)

IMG_5059.jpg

騎完後合照,我們又是朋友了!

IMG_5064.jpg

下滑時拍下了陽明山的美景

IMG_5079.jpg

IMG_5067.jpg

巴拉卡ITT也太刺激了!破PR的最佳模式啊!哈哈哈

IMG_5073.jpg

每次下滑仰德我都非常小心,一來是路況不熟、二來是雖然路很寬,但車速也很快,

今天就遇到了逆向加速超車的小卡車迎面而來,我要慶幸剛好那路段讓我有地方閃啊!

回家後又看到新聞,兩名單車騎士在蘇花公路被酒駕的司機撞上,送醫不治,真是令人難過...

唉~不遵守交通規則、又害人害己的駕駛真是業障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