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期待很久的Rapha Cycling Bra終於在2016推出了!

運動內衣是女孩們一定不會缺少的單品,

這是與皮膚的第一層接觸,運動時的支撐度與排汗程度更是馬虎不得。

自己試過太多品牌,運動品牌出的、內衣品牌出的運動內衣,總是有一好沒兩好,

始終沒有一款是真正為女生設計的單車內衣。

先前在IG上看到Rapha的運動內衣,我就非常期待它的上市,

這次買得這麼快,就是太期待有好的Cycling Bra出現,於是我兩款都買了!(行動派)

不確定自己適合哪一款的女孩們,可以先參考官網。

螢幕快照 2016-07-03 下午8.00.05.png

(Rapha官網資料)

Light Support Bra 和 Medium Support Bra,兩款都經過我騎乘測試,

想分享給女孩們,或許妳們更能了解自己適合哪一款。

Light Support Bra

整件無逢線結構、而且材質非常有彈性,材質偏厚、但不悶熱,排汗效果好,

女孩們可能會擔心的胸部包覆性跟支撐度,以這款高彈性的布料來說都非常夠,

這款沒有胸墊,為的就是完全的舒適感,而下擺也是加寬的,可以拖高固定胸部的位置。

IMG_4355.jpg

側邊的材質不同,針對出汗較多的位置有網狀軟墊。

IMG_4358.jpg

穿後心得:

相信騎單車的女孩們都有經驗,有些運動內衣長時間穿下來,肩頸壓力超大、疲勞感就越發明顯。

我個人覺得Light Support Bra最大的優點在於,肩帶跟背後的挖背設計,都非常的寬,

穿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即使不是騎車穿、輕鬆時的日常生活或是Yoga都很適合,

Rapha官網在騎乘活動類型上,將它歸類於較長距離且溫和的騎乘

嗯,我也這麼覺得,超過120km的騎乘的話或是冬天的騎乘絕對選它。

IMG_4356.jpg

Medium Support Bra

設計跟材質跟Light Support Bra截然不同!Rapha將這兩款的功能性做了區分,

這款的騎乘活動類型是高強度騎乘與訓練,整款的設計更流線,挖背的部份更大。

IMG_4456.jpg

有40%的彈性纖維,在穿脫時需要撐一下,

我很愛這種高壓的彈性材質,可以將該固定的東西固定的好好的....(笑)

IMG_4459.jpg

我最愛Medium Support Bra的設計是鐳射剪裁透氣孔,就容易出汗的背部、胸前都有透氣孔,

在炎熱的夏天太需要了啊!

IMG_4458.jpg

夏日的騎乘,大爆汗時,胸前的汗水會隨著乳溝流下,感覺很不舒服...(欸對,我有那東西XD)

Medium Support Bra胸前也多了透氣孔,胸口感覺不會悶悶的,Much Better!

IMG_4457.jpg

內層是網狀設計,相信這樣排汗跟透氣效果會好很多,

而且連肩帶內層與皮膚接觸面,也是網狀設計喔!

IMG_4461.jpg

穿後心得:

今天騎風櫃嘴來回約45km的騎乘距離,第二次穿Medium Support Bra

挖背更深、肩帶的部份更細,所以第一次穿它的時候覺得肩膀有點壓力,

不過洗了幾次之後,今天穿它意外的舒服、肩頸不再覺得有壓力了,舒服的都忘了今天是穿它出門。

女生在騎乘時姿勢拱背前彎,所以胸部非常需要好的支撐度與固定啊!

Medium Support Bra是我的首選,我很喜歡它的高壓材質,即使在大口呼吸時也不會滑動。

今天出門的早,雖然氣溫不算太熱,心跳高的時候,胸口也不會覺得有團團火燒、悶熱的感覺,

嗯所以我想它的排汗材質跟透氣度是滿不錯的!

Medium Support Bra是近期我的愛

IMG_4447.jpg

有好的Cycling Bra、穿上它身體是覺得輕鬆的!

女孩們,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