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3拷貝.jpg

今天完全是個逛街行程

起床後享用完飯店簡單的早餐,我們便前往合羽橋道具街(かつぼ橋道具街)

從上野搭乘Metro銀座線兩站就抵達田原町駅了,非常方便。

出站後發現了淺草郵便局,想想好像還沒搜集到東京的特色明信片,於是寄了一張給自己,

這是每次旅行必做的事之一啊!

IMG_2513.jpg

由於特色明信片外觀有造型,所以部分郵便局會要求再加買個信封、把明信片裝進去才能寄,

雖然這樣郵票跟郵戳就沒辦法留在明信片上,有點小小可惜...

這次在淺草的郵便局,竟然可以直接寄明信片耶!

只是郵資會變貴一點點,我想應該是把買信封的錢算進來了吧!但,回憶無價啊!

IMG_2512.jpg

合羽橋道具街就位在淺草及上野的中間,南北長達800公尺的街道中,

約有170家的專賣店,經營販賣日式、西式及中式餐具、漆器、鐵器、

廚房設備及器具,還有食品原料及包裝用品等等。

道具街大約上午九點之後店家會陸陸續續的開門營業,所以不用太早來,

上午睡到自然醒後來逛逛道具街,是個不錯的選擇。

會想要來逛道具街,主要是因為先前搬家時只有簡單買一些碗盤餐具,

所以這次想來買一些比較精緻的回家這樣。

IMG_2519.jpg

每家店鋪都有專門販售的商品,像這家是以日式燒烤、石板器具為主,

在家用這個吃炙燒牛排很享受啊))))

IMG_2514.jpg

也有討喜的木作器皿,居家假掰的最佳夥伴XD

IMG_2516.jpg

鍋具類,像是台灣人很瘋的Le Creuset、Staub,這裡也都買得到,

只不過我沒仔細比較價錢,或許去Outlet會便宜些。

IMG_2517.jpg

還有五花八門的筷箸,超級可愛

很容易受這些小東西吸引啊,哈哈哈哈))))

IMG_2518.jpg

我個人很喜歡的餐具風格風和里 (FU-WA-RI)

IMG_2522.jpg

每款都是我的菜啊!

不過也別小看這些碗盤器皿,有些價錢也不便宜呢!

IMG_2521.jpg

IMG_2523.jpg

我們也在這家筷子專賣店(はし藤本店),買了喜歡的筷子。

龜毛如我,我喜歡有點重量的筷子、要好拿好夾、質感又不能太差,

終於在這家筷子專賣店找到喜歡的筷子了,而且店內有不同體積的東西可以讓你使用筷子試夾。

在逛的同時,也有不少外國人在採買筷子,看他們用奇怪的姿勢拿筷子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XD (壞)

IMG_2524.jpg

整家都賣食物模型的店,啤酒的泡泡也太逼真!

IMG_2526.jpg

我們在這家買了喜歡的吃飯碗跟茶杯,用這杯子來喝我新買的熱玄米茶

碗盤都包裝得很好,不用擔心。

IMG_2529.jpg

不同尺寸的拉麵碗。

IMG_2530.jpg

鬃刷的專賣店,有點可愛啊!

(但怎麼覺得有痛痛的感覺XD)

IMG_2531.jpg

心滿意足的採買了餐具之後,我們步行回上野,

途中繞去逛了一間單車店CYCLES.YOKOO

IMG_2540.jpg

一樓就是維修單車的地方,老鋼管車居多。

IMG_2539.jpg

往二樓去,是人身部品、配件。

IMG_2533.jpg

店內不大、但商品挺多的,尤其是Assos的商品尺寸都很齊全,也有一些出清的襪子、腿套等等。

IMG_2537.jpg

車隊版的車衣也不少。

IMG_2535.jpg

我們在這裡買了冬天的腿套、膝套,我覺得Assos在這部份的設計與科技材質真的沒話說,

像我們都會對矽膠有些微過敏,但Assos的腿套、膝套都沒有矽膠,

而且保暖材質很棒、穿戴也不會滑脫,深得我心啊!

老闆跟我們聊得愉快,最後還幫我們打了折、還送我護體霜當小禮物,

ありかとう

IMG_2538.jpg

超級想要這個公仔!!但老闆說是非賣品...

IMG_2534.jpg

接近中午了,逛完單車店後附近發現一間小小的咖哩飯店-キツチン浴一

IMG_2548.jpg

是間溫馨的小餐廳,廚師會在裡面備餐、另一位大叔會幫忙點餐送餐,

裡面還滿多上班族來用餐的。

IMG_2542.jpg

Menu上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IMG_2545.jpg

我點了牛肉咖哩飯,附餐有一盤沙拉。

一開始看有點小失望,啊我的牛肉咧!?

吃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牛肉全都融化在肉醬裡了啊)))

牛肉的香氣無所不在,太美味了!好吃到胖子也不斷來搶食 XD

IMG_2547.jpg

胖子點的是炸豬排咖哩套餐,有沙拉還有義大利麵。

IMG_2546.jpg

下午的時間還很多,我們跑去一間比較遠的單車店-Friend,在南阿佐谷,

結果週二沒營業,噗~

在日本大多數的單車店都是休週二,所以安排行程的時候要留意一下。

看起來是一整棟的單車店,只好留著下次再來囉!

IMG_2553.jpg

晚上的時間,我們到渋谷就各自行動了...然後再集合吃晚餐這樣,

只能說,一個人逛街真的好爽啊!哈哈哈

看到型男騎著Giant TCR,頗有型的。

IMG_2556.jpg

回到與渋谷駅直結的TOKYU東急百貨,我們在百貨超市買了一些比較精緻的果醬、食物等等,

買到超級漂亮的草莓,胖子說好像假的....XD

回飯店整理行李,明天就要回家啦!

Last night at Tokyo. 

IMG_2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