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6.jpg

Friday Night,當然要來點精彩的事兒~

很開心Rapha在文山藝文中心開設了Rapha POP-UP Store

老建築、單車、咖啡香,這裡是個一踏進來會感到熱血的空間!

IMG_0788.jpg

最新款的冬季商品。

IMG_0789.jpg

胖子幫我買了這雙Brevet Socks,,是美麗諾羊毛材質,冬天比較保暖,讓我可以搭配車衣一套,

我都還沒想到,胖子真是太貼心了(啾)

IMG_0787.jpg

牆上還有許多知名車手的格言,超熱血的啊!

還有另一個Tom Boonen的格言我也很喜歡~

『When I stand in the showers in Roubaix, I actually start the preparation for next year.』

累的要命,但你卻停不下來...這就是單車的魅力。

螢幕快照 2015-11-07 下午6.00.34.png  

現場也飄著淡淡的咖啡香,太療癒了。

IMG_0794.jpg

Rapha Pop-up Store也舉辦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及約騎,

尤其是看到范永奕老師的這場KOM武嶺經驗與飲食訓練分享,一定要參加的啊!

在開始之前有機會跟范老師小聊了一下,因為是台東人的關係,感覺格外親切嗎?(笑)

聊了有回台東會騎的路線,然後范老師也推薦了幾條單車路線給我。

武嶺,3275之巔,范老師分享了五年來的每一場KOM東進武嶺心得與經驗,

而且有騎過武嶺的朋友們都知道,山上的氣候變化之大,

在還沒有通過終點線之前,所有的事都是不確定的...

分享中有好幾段我覺得很感動,親情、支持、意念,

其中一個分享是在KOM賽前幾週,范老師在全運會中下坡高速摔車的傷勢,

受傷的他卻是馬上說出:『我要出賽KOM、我要練車』,

也提到摔車後當下的怒氣、怒摔安全帽、怒吼為什麼是我!!

我完全可以理解...

生氣是因為真的毫無保留、不間斷的訓練、知道自己付出的有多少、有多辛苦,所以才會如此沮喪啊!

IMG_0819.jpg

之後也分享了踩踏、飲食訓練計畫等等,

單車選手吃的當然重要,范老師分享了自己做的三餐照片,大多是五穀類、苜宿芽、生菜等等,

我看了心想:『天啊,我吃這些並不會開心耶!XD』

范老師體重只有61kg,平均二小時的功率是300瓦!300瓦!300瓦!(暈)

站在史上最強素人車手的旁邊,我根本是個胖子來著...(遮臉)

IMG_0822.jpg

更羞愧的是...結束後來跑去吃了那不勒斯海鮮Pizza,

完全沒把范老師的飲食計畫聽進去嘛!哈哈哈哈)))) 

IMG_0824.jpg  

開心的Friday Night,熱血、心靈的滿足,以及小小戰利品

IMG_0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