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h March, 2015

今天天氣超級好,我們跟小胖約在研究院一起出發,今天的路線是藍鵲公路,

最近還滿常騎106的,雖然它一直都不是我的菜,(請問有哪條路線是妳的菜!?XD)

不過106畢竟有很多很棒的單車路線,像是北47、藍鵲公路、五分山、不厭亭等等...

所以還是會很常往這個方向去~

我想,我會不喜歡106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它上上下下的路線,

自己腿力不夠好、配速不好配的緣故吧!?

所以這次我試著掛小盤騎,感覺效率有好很多耶!

藍鵲公路真的是條很棒的路線,右轉之後都沒有車,騎得很愜意自在~

不過就在開始爬坡的時候,天氣變得超熱!!熱到快抓狂...

然後等到爬到頂要下坡時,天氣就變涼爽了,是什麼情況!?(暈)

今天跟二位80KG的車友爬坡,想當然爾我是佔上風的啦!哈哈哈)))

爬到頂的時候繞了繞停下來,有二位男生車友問:『妳...不知道路嗎?』

我:『沒有,我等人。』

車友:『Wow~~~~~』XD

難得我今天可以幫別人拍照,以往騎得慢只有被拍照的份...XD

哈,胖子來惹

小胖也來了! 

上回到頂的小茶壺之後,下滑整個繞超大一圈,一整個不知身在何方的感覺...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原路下滑。

IMG_9360.JPG

今天意外的太陽好曬,我穿了短袖車衣,但裡面是發熱排汗衣,

騎到一半受不了就把袖子拉上來一截,結果回家這截竟然曬傷了...(痛)

今天的太陽真毒辣啊!

  15th March, 2015

尼克點名的北47,也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單車路線,

走南深路過去,一路到石碇的超商小歇補給一下,假日總是車潮很多。 

北47強度不算太高,想說今天可以輕鬆騎...

殊不知昨天的藍鵲公路不知道在我大腿裡塞了幾百顆檸檬,酸到沒力XD

一路真的是龜速爬上海倫咖啡,終於可以休息喝咖啡了,哈!

每次聚會就是互相勸敗(笑)

  22nd March, 2015

今天跟了小胖的團,有車友約騎106-十分,難得有這麼多人一起騎車~

一派輕鬆的主將Maggie姐抵達平溪的全家,也是我們每次的重要補給點。

第一次到親澤庭園咖啡,這也是許多車友喜歡的單車咖啡點,

又轉往福隆的路上,看到親澤庭園咖啡的招牌要下滑到底,

呃...想必等會兒還是得照原路爬上來,管他的,先喝咖啡再說啦!XD

裡面很寬闊,而且老闆都很主動的幫忙整理位置讓大夥兒放單車,對車友很Friendly喔!

咖啡還有可愛的小熊拉花!!完全中少女心啊))))

今天的團員們,多認識了二位車友真開心!

儼然是吃喝團無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