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要跟Marcel Kittel約會惹!

哈哈哈)))要感謝南港捷勁車行的小胖老闆幫忙,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一睹衝刺王的風采!

這次活動辦在敦化北路上的GB,陰雨綿綿,但澆不息我的愛~XD

是說,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耶!

什麼韓星、好萊塢巨星我一個都沒興趣,但為了這些環法選手我請假也得去啊))))

(胖子:我老婆怎麼這麼Men...?)XD

會場中播放了熱騰騰剛出爐的澳洲阿德雷德People's Choice Classic影片,

Kittel拿下2015賽季第一個單站冠軍!

來到現場的貴賓有Team GIANT Alpecin的車隊經理-Iwan Spekenbrink,

親切、笑容可掬的是台灣捷安特總經理。 

還有巨大集團全球行銷部協理,很感謝他在台北舉辦與車迷見面的活動,大福利啊!

Marcel Kittel應該是台灣邀請過最大咖的自行車選手了吧!?

Oh~my love...

胖子拿出他的昂貴家當來拍Kittel,好像個人沙龍照喔!XD

前半場都是記者會,媒體雜誌~

在旁邊偷偷聽了一下,大概就是問一些Kittel平常的興趣之類的...

衝刺型選手精壯的大腿!

(胖子:喂,妳到底在拍哪裡!!)XD

我其實對他厲害的龐畢度頭(Pompadour)比較有興趣XD

1988年的Kittel其實也還是個大男孩兒~

(姐姐不會在意你年紀小的...抱)

 

這就是2015年Team GIANT Alpecin,超帥氣!

這是John Degenkolb的戰駒,龍頭超級長!

 

看到一堆人圍著戰駒瘋狂的拍照,也是另一種風景~(菸)

參加活動就可以得到這個限量包,裡面好多紀念品!

(這比百貨公司的福袋吸引我啊!)XD

可愛的車隊助理,跟她小聊了一下~

他們結束今天下午的活動後就要飛回德國,為接下來的環杜拜做準備。

(其實好想要她身上的帽T....喂~)

第二場是車迷見面簽名會,Kittel就換回便服了,開場還說了中文的大家好,So Cute

前一天緊急跟小胖買的Team GIANT Alpecin車衣,給Kittel簽到名啦!

攝影大哥拍的,謝謝

10945688_10155175761885068_8517237558841711039_o.jpg  

這次都沒能跟Kittel有互動或是合照之類的,好可惜...

我都想好問題了耶!(哭哭)

小胖老闆也來一張~

有看到Kittel本人跟簽到名,可以榮登我2015 January最開心的一件事!哈哈哈阿

重點還是非常謝謝小胖老闆啦!ㄎㄎ  

大心    

來看看限量包裡面的法寶:限量水壺、Alpecin洗髮精、滋養液、明信片組

還賺到一個有簽名的水壺,哈!

剛出爐的單站冠軍照! 

 

非常期待Marcel Kittel在2015賽季傑出表現,可以贏得更多單站冠軍,

接下來的環杜拜,台灣加入Lampre Merida的馮俊凱也會出席,很期待今年精采的賽季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