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車再轉車,終於到Kobe-Sanda Premium Outlet

 今天是一個非常Crazy的行程!

由於我實在太想去PRADA Outlets了,明明人都已經身在九州了,還硬是衝到關西去(噗)

雖然行程Crazy,但把體驗新幹線のぞみ也當成行程的一部分的話是非常難得的,

畢竟のぞみ (N700系列)是新幹線裡等級最高的列車,停的站最少、速度最快,

幸好JR Pass山陽-四國-北九州可以Cover這個行程,否則搭一趟新幹線可是所費不貲啊! 

早起搭了7:45的新幹線のぞみ,由博多-新大阪,約2.5小時,終點站為東京。

自從通車以來,のぞみ無疑是最繁忙的路線之一,

大約每隔15分鐘就有一班,車次頻繁得就像搭電車一樣XD

前一天劃位時還因為滿座,星期日這天搭乘時只能跟胖子前後分開坐,

列車長來驗票時,還非常禮貌的向我解釋因為滿座所以非常抱歉的讓我們分開座位,

我順勢問了一下:のぞみ的最高時速為多少?

列車長看了窗外5秒鐘,然後說:『現在大約是230公里/小時,還不是最快的速度』。

尬的!也太帥氣了吧~

光看窗外移動的風景速度就可以知道時速耶!哈哈哈)))

Dec 21, 2013

轉車再轉車、換月台再換月台、最後還淋著雨搭上巴士,

這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見到我PRADA Outlets啊!!(淚)

胖子笑說,我搭車的時間都遠比待在Outlets裡的時間多很多啊!XD

抵達後就立馬直奔PRADA~(我來惹)

與香港SPACE相較之下,日本的商品真的精緻很多很多啊!

而且都有一些日本限定的商品,非常值得一逛!

 IMG_5346

Saffiano的皮夾款式也相當多,顏色都好美!

IMG_5340

經典的降落傘材質Nylon包,So Colorful~

IMG_5338

還有五顏六色、不同大小款式的化妝包,拜託,女生包包裡一定要有一個的啊!

本來想買一個湖水綠的,但逛得眼花撩亂就忘記了...XD

IMG_5341

還有Miu Miu的寶石配件類,Bling Bling~

喜歡浮誇的朋友不可以錯過Miu Miu的Accessory啊!XD

IMG_5345

鞋類的款式也超多超美的,本來對於右下角那雙中性的帥氣皮鞋很感興趣,

但試穿之後,我真的無法駕馭它...適合要非常會穿搭的人啊!

IMG_5347  

IMG_5353

男生的商品也令我驚艷!

像這雙PRADA超級超級經典的Vit Montana,男人一定要擁有的啊!

胖子一開始還嫌太貴,結果一試穿後直說超舒服,說腳就像是踩在厚羊毛地毯上的舒服,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結果一試成主顧,在鞋區試鞋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所以說,試穿是個危險的動作,男女通用啊!XD

但我真的非常愛這款鞋,超帥!在台灣時就一直慫恿胖子一定要買一雙。

IMG_5335  

在裡面天使與魔鬼交戰幾小時候,終於平安的脫身走出來惹,

也逛了許多日系品牌,像是我愛的Cecil Mcbee、SLY、Moussy...而且折扣很多喔!超划算~

我真的是逛街逛到熱血沸騰啊,胖子叫我穿外套,我說我不冷;問我餓不餓?我也說不餓!XD

有看到我眼睛變紅色嗎?(顯示為殺紅眼無誤!)

激戰五小時後,滿滿戰利品!

好啦,還是硬被拖去吃了午餐。

在大廣場裡聚集了許多美食餐廳,我們晃了一圈後,發現三田屋本店的鐵板牛肉人氣很旺啊!

原來三田屋賣的是黑毛和牛呢!(流口水)

 三田屋本店

開動!

提著滿滿的戰利品準備回博多啦!

回程在新大阪駅買了火車便當,胖子說他想要吃熱的便當,於是買了這個貴桑桑的『熱便當』給他。

把線拉開,便當就開始冒煙加熱,真是太神奇了!

但他的牛肉便當實在是太虛了,還這麼貴!!

我笑說,大概是一半的錢在買它加熱吧!XD

在回程的新幹線上,買了便當享用~

胖子的牛肉便當

看看我的~是不是光看外盒就非常討喜!?

我的看起來厲害許多啊!

See~超豐富的啊!

有牛肉、鮭魚、蔬菜、豆腐、筍、章魚、章魚燒、炸唐揚,

最後胖子吃飽是靠我的便當救助他的XD

See~超豐富的

回到飯店後,立馬把辛苦扛回來的戰利品們合照一下!

該是展現對公司高忠誠度的時刻啊!XD  

呼~今天的Shopping Day結束啦!

明天要開始有趣的福岡行程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