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the Diner樂子,常常出現在大家的Blog中,算是間非常夯的店!
全天供應美式早餐、懶懶的Sunday適合吃Brunch...
看看地址原來離公司很近耶~藏身在一家常喝的Starbucks巷子中,

懶洋洋的搭上公車,在這不上班的假日搭公車原來feel是不同的...
好像少了平日呼嘯而過趕打卡的騎士們、就連敦化南路都變美了~

抵達的時候約中午十二點多,這時樂子排隊的客人依然不少,約莫等了40分鐘,終於有位置坐了。
美式早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感覺不油膩、口味多變化,我覺得..甜和鹹交錯卻是絕配的組合~
《招牌早餐Classic Two-Eggs Breakfast》 NT$210
簡單的美式早餐組合,但每樣都很好吃喔!
可以任選飲料,我選的是冰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冰紅茶也很濃郁!一點都不馬虎!
以往我只吃French Toast加煉乳,但是它的French Toast是乾的,不用加其他的就很好吃!(超推薦!)
黃金色的外表灑上些糖粉,旁邊有一小碗cream可以沾。

每人有一杯飲料再加一小杯新鮮柳橙汁,是現榨的喔!很有誠意~
開動啦~食指大動...

《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 NT$240
吼~這個也超好吃的!二份吹彈欲破的荷包蛋飽滿蛋汁,夾層火腿和類似滿福堡的麵包,
Eggs Benedict入口時有股酸酸的口感,很特別~一直在研究到底是哪層醬汁的特效!?



樂子是家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店,至少這次Brunch讓我很滿意~
下次要再去嘗試樂子的午餐、晚餐(如果可以不用再大排長龍的話啦..)


the Diner‧樂子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OPENING HOURS] MON-FRI 10:00~23:00、SAT-SUN 9:00~23:00 (LAST CALL AT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