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才隔了二週我又跑去吃樂子了,瞧我相簿裡好像整個七月都在吃樂子...
沒辦法,樂子實在是太美味了~真想把樂子menu裡每樣東西吃過一遍!

前幾天才在Steve的演講上聽到創業的"小瓢蟲論",今天就在樂子外面綠色植物上的小瓢蟲,超有feel...
今天大概是起了個大早,早上十點多的樂子還沒大排長龍,很幸運~
才剛說嘗試不同的餐吃,但我實在是抵不過French Toast的魅力...所以我還是點了和上次一樣的,
但我這次把薯餅換成薯塊,看起來更豐富啦!
樂子的薯塊沒有放太多的調味料,吃得出馬鈴薯的香甜。
《招牌早餐Classic Two-Eggs Breakfast》 NT$210

貪吃照按慣例來一張囉!

胖子上次吃過班乃迪克蛋,他這次就點了Omelettes,瞧那Omelettes煎得多美呀!
為什麼這麼喜歡吃樂子?樂子每樣餐點總是可以帶給我驚喜,
看著食物樣子但當你張開大嘴咬它一口時,口感是獨特的!酸甜、鹹甜種種味道在樂子加起來是優的!
我想這是樂子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囉~

《起司培根蛋捲Cheese & Bacon Omelette》NT$240
鬆軟的蛋捲外皮,裡面捲著香濃的蛋黃和燻培根~簡直是絕配耶!!太好吃了~


the Diner‧樂子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TEL] 02-27541680
[OPENING HOURS] MON-FRI 10:00~23:00、SAT-SUN 9:00~23:00 (LAST CALL AT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