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The Lion King Musical終於要來台灣演出了,
Erica說之前在韓國念書時獅子王有到韓國演出,但無奈窮學生沒辦法買票看...
她說獅子王來台灣一定要去看!!
4/12...開賣的第一天我們就火速飆上網、打電話買票...NT$4800還落在二樓的位置>"<
痴痴等了四個月,終於讓我等到獅子王開演的這一天了!天啊~超期待的耶...

小巨蛋內有展示一些獅子王的面具,這個是MUFASA的喔!好多人排隊搶著拍照留念呢!

The Lion King Shop擠滿了人潮,有T-Shirt、CD、玩偶、鑰匙圈等等紀念品,
我當然也要來排隊一下囉~發現我渺小的身影了嗎!?(想知道我買什麼嗎?等等揭曉...)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小巨蛋,老實說...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耶!
之前I小姐說她去小巨蛋看「貓」的時候,場地讓她很失望~當然看音樂劇的效果就減半了,
我倒是感覺有點像是學校禮堂,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囉!
不過小巨蛋整體入場的動線入口規劃還不錯啦~
Anyway,這是未開演前我偷偷拍下場內的一張照片,唉呀~真是錯誤示範...
沒辦法...誰叫前方的黃色獅子王圖樣太帥了!我...我忍不住呀!原諒我吧~

這是辛苦演出的獅子王演員們的名單喔!他們真是太厲害、太棒了...
RAFIKI的聲音真的是太讚了啦!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呀...!?

將近約三小時的演出,有加入一些代表台灣的元素,像是夾雜的幾句中文,大家都笑翻了
讓大家感覺The Lion King for Taiwan.很讚!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我們的新夥伴了,Simba & Pumbaa!!
吼~超可愛的啦!Simba的衣服是跟真人一模一樣喔!很有意義的...Pumbaa整個就是很滑稽,呵呵!

樂團在場內的右上方,Ending時指揮有探出頭來向大家致意,好棒的音樂!
我用力的鼓掌拍到手都紅了!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描述內心的感動耶...
這幾天不斷重覆聽著The Lion King的原聲帶,真是意猶未盡啊!...我還想再看啦!
接下來,我期待火燄之舞能來台演出!一圓我老爸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