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認識你時,你說你家有二隻很棒、很可愛的貓,
一隻叫JJ,一隻叫DD...她們是姐妹但是一見面就打架(有點像我跟我姐,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JJ,因為她總是乖乖的待在房間裡,擺出她庸懶的貴婦姿態...
每當冬天來臨,JJ總愛躲進暖暖的大被窩裡,我也愛把手窩在JJ大肚子底下好溫暖~
雖然我老是愛整她,但JJ從沒生氣過,只是傲慢的瞇著眼看我(無聊女子一枚)...

8/17(Sun) 22:47的一封簡訊:「JJ今天早上過世了」
短短幾個字...與她、與你共有的回憶,這幾天湧現在腦子裡,
JJ一直都很健康,每當DD感冒、嘔吐,JJ依然壯如泰山...
沒錯!我們都知道JJ老了...但是怎麼會是她?怎麼會這麼突然?
好想念JJ小巧的短摺耳、想念她柔軟舒服的毛、想念摸著她會舒服的瞇起眼睛模樣...

天地萬物皆有生老病死來臨的這一天,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可是總是難掩內心的難過,
我不敢想像...當鐵鐵的這天來臨時....好恐怖!
唉呦~寫著寫著,我眼眶都紅了...唉。

JJ...你在世界的另一端應該也是上流貓社會裡最美、最貴婦的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