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東區小巷裡有不少美食,最近在我家附近發現了這家開在轉角的「作田串燒」,
小鐵皮屋,座位不多,客人們圍著吧檯而坐,這樣子坐著享用美食有不同的feel喔!

開幕特別活動Asahi三瓶NT$100...果然很有號召力!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小酌,
在炎夏的夜晚喝瓶冰涼啤酒,應該是人生一大樂事!(可惜我無法體會...)

作田串燒的美食走平價路線,每樣的各有特色!口味也很獨特...介紹一下美食囉~
《鮭魚茶泡飯》怕串燒吃不飽人朋友們可以點碗茶泡飯,很清爽!

《烤牛肋條肉串》
這個是我的最愛!去吃了二次都必點這道...
老闆說他們是使用美國牛,難怪牛肉味這麼濃~超好吃!推薦推薦~

《蕃茄培根串》
瞧它烤得油油亮亮的是不是超討喜的!?酸甜的番茄配上嫩Q的培根,口感特佳!
吃起來完全不覺得油膩喔~滿嘴是培根的香味...

《照燒雞肉串》
雞肉鮮嫩,塗上老闆特製的照燒醬,也很好吃!不過就比較普通一點...

《鹽燒雞肉串》
烤得金黃的雞肉串外皮,擠上些許檸檬...檸檬的香味將原本單調的烤肉串增添了清爽口感~
這個我也很愛!推薦推薦~

《招牌???》
詳細名字我不記得啦~只知道老闆狂推薦這個是他們的招牌,烤得均勻的雞肉棒搭上特製的蛋黃醬~

《霜降豬肉串》
原來豬肉串可以烤得這麼香呀!老闆選用上等的霜降豬肉,瘦肉裡留有一點肥肉的邊,吃起來才不會太乾口,
我不是個愛吃肥肉的人,但是這烤豬肉串吃起來油的剛剛好!

《烤雞翅》
哈哈~又是一樣外表金黃討喜的烤物...小雞翅淋上檸檬汁把整個雞肉的香味更襯托出來了!真是吮指回味呀~
Menu上還有另一種烤雞翅裡面好像是包有明太子的,隔壁桌的客人也讚不絕口!下次可以試試!

《春筍香菇串》
呃...雖然這照片看起來似乎不怎麼美味,但它真的是烤物啦!
我以為點的這道蔬菜串應該是一個筍子接著一朵香菇啊!怎麼端上來是一條......
老闆當然要有點創意啦~把跺碎的筍子、香菇和在一起!一絕喔~

《烤鮭魚飯團》
超、超、超級好吃!將包著鮭魚的飯團外表塗上醬料放上烤架,烤得酥脆、吃的出鍋巴的香味耶!
這也是我這二次必點的烤物之一!推薦推薦~

《合鴨四季豆》
這道不在Menu裡...應該說是老闆的Special menu嗎!老闆用認真的眼神跟我說:這個真的很好吃!!
鴨肉的口感吃起來像是培根,但又帶有點鴨肉的香味~搭上四季豆真是絕配耶!
只能說老闆的idea真的很棒~將不一樣的東西搭在一起創造出新口味的美食~

《酒釀酸梅》
飽餐一頓後,老闆端上獨家特製的酒釀酸梅,是"殺畢數"的喔~
沒有酒可以喝,我只好啃光這些酸梅了~好吃好吃!

以上美食是分二次吃到的啦!其實作田串燒的menu樣式不多,但點了這麼多道菜,每樣口味都讓我驚喜!
不同於一般坐在餐廳裡用餐的feel,半開放式的空間、坐在吧檯前可以跟老闆哈啦一下...
希望能多點這樣子的用餐地點,很適合在Friday night relax一下,不是嗎?

作田串燒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
[TEL] 02-87713979
[OPENING HOURS] Mon~Sun 17:0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