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的大力推薦,再加上Blog看到網友們的胡同燒肉食記,看得我嘴都饞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在Thursday night也要衝去吃!
胡同美味大家讚賞,想當然爾...也是不好訂位的啦~很妙的是,胡同可以MSN訂位耶!
只要send message,店員確認位子與時間人數後,就會主動與客人聯絡。
很幸運的訂到晚上七點的位子,超期待!
胡同是吧檯式的服務方式,有別於以往吃燒肉的吵雜與油煙味,胡同這點做的不錯!
可愛的店員們也熱情的介紹店內招牌美食~
《鹽蔥牛舌》
說它是胡同的招牌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真的超好吃~這道當然是必點囉!
瞧它烤起來多麼討喜啊!份量不多...只有四片吃起來真不過癮..
沒有任何的沾醬,只沾點檸檬汁就可以把上等美國牛肉的香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椒鹽霜降松阪豬肉》
這道的豬肉口感真是讓我驚訝耶!原來豬肉可以有這種QQ脆脆的口感~推薦推薦!!

《奶油去骨雞肉》
鮮嫩的雞肉放在上,烤到半熟後再丟進融化的香濃奶油醬裡,更襯托出雞肉的香味。

《鮭魚茶漬飯》看到不少客人都有點一碗茶漬飯,後來也加點了一碗~還不賴囉!
《烤飯糰》Special menu...不在菜單裡啦!和著鮭魚與海苔在烤架上烤出鍋巴的飯香!

《烤杏鮑菇》當然還是得來點蔬菜類囉~白白的杏鮑菇不加其他烤醬就烤得香甜!
《烤鮭魚》這道烤鮭魚也好吃,但我就覺得普通囉!只要新鮮好像烤起來都是差不多...

《達拉斯去骨牛小排》
吃了一堆薄肉,最後想來個厚切有嚼勁的牛肉,店員推薦了這道每日限量的達拉斯去骨牛小排!
這道不在推薦菜單中,果然就普普而已...

附帶一提,胡同很講究烤肉的品質,每換一道食材都會換一片烤網,以免食材的味道重疊,
烤網換的很勤,但是用餐桌上的小盤應該也要換一下嘛!是我自己吃的太髒嗎?哈~
由於是吧檯式的位置,一進店內店員就幫我把包包放到置物櫃裡並鎖上交給我鑰匙,是很棒的設計!
但...但...或許是我自己審美觀有問題吧!總覺得那排置物櫃設計的有點像...靈...靈..骨..塔...>"<
大家極力推薦胡同很好吃,是真的;價錢不便宜,也是真的...
唉~不愧是燒肉界中的精品啊!

胡同‧燒肉夜食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TEL] 02-27761575
[OPENING HOURS] 18:00-24:00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