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著景點書上的指示,位在新宿的康竜拉麵當然也是必吃美食之一!
去過日本好幾次,拉麵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因為重口味,我愛~)
在新宿人潮擁擠的街道上,康竜拉麵店面雖小,頂著不到10度的低溫,店外依然是不少人排隊...
有別於一蘭拉麵的小隔間設計,康竜是吧檯式的(至少還可以看到隔壁的...)
每個座位的桌上都有個小水龍頭,因為日本的拉麵都滿重鹹的,方便客人取用水喝囉!
突然覺得...拉麵配冰水好像挺搭的耶!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日本的拉麵很「人性化」,很多食材都可以自己挑選,
可以讓你選麵的硬度、湯的油膩度、味道濃淡、要不要蔥、辣度、要不要叉燒。
我的專屬拉麵選的是:筍乾、半熟蛋、海苔、叉燒!(整個很小朋友口味..)

這麼冷的天氣,吃碗熱呼呼的拉麵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當然不能讓老闆失望啦!
大口大口、咻咻咻的吃完了它!超滿足~

店內座位不多,更別提有地方可以置物了,但每個人仍樂在其中~或許日式拉麵就是要醬子的feel吧!
我發現桌上有個「替玉投幣機」~
我研究了許久到底幹嘛用的?原來是麵吃完了可以投100日圓進去,店員就會自動來幫你加麵啦!
真後悔沒有多拍些照片,店內有很多東西都好有趣耶!
有去東京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去吃喔!害我寫著寫著也超想念的..>"<
聽說康竜拉麵在香港也設點了...你..你們要不要考慮在台灣開分店呀?這麼棒的美食~

康竜拉麵‧新宿東口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2-3
[TEL] 03-5312-7727
[OPENING HOURS] 11:00-06:00
[WEBSITE] http://www.koury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