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吃膩了涮涮鍋的口味,一定要嘗嘗市民大道涮涮鍋,顛覆你對涮涮鍋的口味」
看到網路上介紹市民大道涮涮鍋說的好神奇,繼星期六巴拉卡元氣大傷,當然要補一下啦!
果然...人氣店家免不了是要排隊的~
排隊的同時一併累積美食的首當要素:肚子餓...
店內一直都是爆滿的狀態,店外排隊的人也不少~

第一次嘗鮮當然是牛肉、豬肉各一份囉!
瞧這新鮮的美國牛肉...油花多美啊!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有別於外面一般的涮涮鍋,大都是冷凍肉片,市民大道涮涮鍋當然要不一樣囉,
機器就擺在吧檯裡,現削的新鮮肉片,讓各位客人都看得見...
我有給他偷偷注意一下,削下來的每片肉大小與油花都會仔細檢查,
擺進盤子裡也要美美的...削肉的店員真的是有放感情的耶!哈哈~

其實蔬菜盤內的料不算多,就只有幾樣火鍋料加高麗菜,
看到不少人都有加點海鮮類,所以我也點了我愛的鮮蝦及蛤蜊囉~
食材真的很新鮮,是吃的出來的!也難怪市民大道涮涮鍋一鍋300多元的價位仍是一堆人排隊,
我後來才發現...蛤蜊是活的耶!瞧它害羞的~

讓我覺得大不同的是,他們的醬料不是死鹹的醬油,
我的吃法是把大大的肉片整個泡在醬料裡,超過癮的!哈哈

市民大道涮涮鍋真的讚喔!推薦給大家~

市民大道涮涮鍋‧總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號1F
[TEL] 02-25778747
[OPENING HOURS] 17:00-05:00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