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騎車都是戴胖子的CRATONI,但畢竟是頂大帽子,每次遇下坡路段安全帽都往上翹...
要尋找一頂適合我的安全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胖子說他的CRATONI也是尋找了三個月,最後還是在台中買到的...
逛了捷安特看到BELL、逛了單車喜客看到LAS、GIRO等等,偏偏都是荷包會大失血的價位,不討喜>"<
BELL是品質還不錯,價位也合理的車帽,但偏偏我就是不愛它的Logo~(出局)
終於在Y拍上看到了一頂GIRO的小粉紅帽,通常粉紅色都是為女生設計的,
這頂也有擺在單車喜客裡,當時第一眼就是拿起這頂看一下,瞄到價錢後就放回去了...
Y拍上的價錢跟單車喜客比起來是合理許多,在接受範圍內。

中午休息時間很high的搭了小黃要跟賣家面交,電話中聽起來是位阿桑的聲音,
店面離公司不遠,阿桑說他們扛棒是「達新牌雨衣雨鞋專賣店」...蛤???
走進店裡後,真的有好幾款GIRO的安全帽擺在架上,原來是他們自己從美國帶回來兼著賣的~
阿桑看著我說:「小姐妳這麼白,不像是有在騎車的內!」(感謝我媽..)
試戴了一會兒,還是喜歡這頂耶!
於是乎...含著悲喜交綜的心情把它帶回家了...
分享我小粉紅安全帽照片囉!

不愧是GIRO,連外盒都設計的滿有質感的~

帽簷可拆,拆掉就變成公路車車帽了!
但可別小看這一小片的帽簷,白天騎車時它可是發揮極大遮陽的功效呢!

GIRO整頂安全帽開洞數很多,一體成型,顏色也很美~

帽後有個PNEUMO字樣,英文表示"肺"、"氣體"、"呼吸"的意思,從安全帽大大的開孔設計感覺得出來...
每頂安全帽都會標明型號、重量、頭圍適戴尺寸、製造年月,內裡也是粉紅色的,
這頂是08'款,阿姆斯壯也戴過這款喔!~

這頂是M號的,因為再加上長髮綁起來、頭巾的空間,我覺得女生們至少都要戴M號的!
我的花東單車行有GIRO加持囉~YA!

GIRO‧單車安全帽 《特務J好物推薦★★★★★》
[WEBSITE] http://www.giro.com/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