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第一家燒烤想必是要等好一陣子的,所以就會跑到旁邊的「妙不可言果汁店」,
他們家果汁的配對種類真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家,只要你想得到的,他們都可以幫你打成果汁~
我這個人向來是不太有勇於嘗試的精神,我都只喝西瓜牛奶...
其實每次我都是好奇大家都點什麼?山藥牛奶?酪梨優格?天啊.....
妙不可言果汁價錢也很親民,我愛的西瓜牛奶NT$35。

老實說,在我七月第一次喝到妙不可言果汁時其實不好喝,
心想:這就是網友們狂推薦的果汁嗎?西瓜牛奶都這麼不好喝耶!?有沒有搞錯...?
後來還自我安慰,大概要越特別越好喝吧!西瓜牛奶太普通了~
但在十月這次有機會又到花蓮,想著上次的教訓=西瓜牛奶太普通=不好喝...
我看了紙牌上的每個字,唉~還是只敢喝西瓜牛奶...
好好喝、好好喝!!
果汁好不好喝,其實最主要還是得看水果的盛產季節及本身的甜度囉!
水果甜,果汁當然就好喝啦!
對面的吉立果汁店就真的沒這麼好喝耶~好怪...
你看~是不是真的妙不可言?
貪喝照來一張~


花蓮自強夜市‧妙不可言果汁店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花蓮市自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