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夜市到了晚上一直都是熱鬧滾滾,小小的夜市就聚集了不少美食,
其中人氣最旺的當然就是「第一家烤肉串」啦~
架上擺滿了美味的烤物,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啊!忍不住一直夾了往盤裡堆...
價錢很便宜,肉串類NT$30,其他烤物都在NT$15-20,這在台北肯定是買不到的價錢。

結帳後差不多要等個20-30分鐘是免不了的,對於在台北生活的我們,常常連買個紅豆餅都要排隊,
這一點時間是很正常的啦!老闆會給個號碼牌方便叫號領貨,
特別的是背面寫著:「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
我瞄了一下,至少有四至五個人在第一線幫大家烤出好吃的肉串,
而且真的是要用木碳烤才好吃耶!
買的烤物真的是種類太多啦~香味撲鼻都沒心思拍照啦!
每次買都是三、四百元跑不掉...(買太多)
只拍了牛肉串、培根串,這二個也是我超推薦的~一定要吃喔!!
食材新鮮、醬料特別絕對是烤物的首要條件囉~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花蓮市自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