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雙十國慶連假,我決定要騎單車回家,並沒有計劃太久,說騎就騎!
倒是事前的裝備準備事項花了不少時間,畢竟長途騎在花東要找間捷安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早上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換上裝備後,約莫十點跨上我的單車,準備出發啦~!
大約騎了25分鐘就看到了北回歸線!

一直沿著台9線騎,目的地當然就是台東囉!

騎在花東的感覺真的很棒,道路二旁金黃稻穗相伴、藍天白雲、綿延的高山,
也更因為是自己熟悉的家鄉...有份不一樣的情感!這種風景大概真的也只有花東才有了!

將近中午太陽真的是大到不行、炎熱的天氣也讓體力逐漸消耗掉...
加快速度希望能盡快抵達今天的午餐地點「池上飯包」囉!
離開了花蓮縣,繼續往南前進,看到台東縣的標誌啦!!嗶波與MINI ZERO合照一張吧~

沒多久也抵達池上飯包了,此時肚子也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其實一上午頂著大太陽用力的騎了50k,肚子雖餓但卻沒啥胃口,
原本希望能夠騎到關山吃便當的,但時間delay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但這次吃池上便當有點失望,一點都不覺得好吃,我還是覺得關山便當比較好吃!

外面太陽實在是太大了,不少重車族也在店內小歇一會兒,順便躲躲太陽。
吃飽喝足,認份的跳上單車繼續趕路囉~
池上到關山這段路很直、很平順,路旁也種了許多樹,能騎在有樹蔭的地方真是太開心了...
微風吹來,在花東騎單車真的是件享受的事~
路邊也有不少賣甘蔗的小攤子,停下來跟阿桑買瓶「結冰甘蔗汁」喝起來真爽快!

約下午三點半左右,太陽不再狂曬了、天氣也漸漸舒服了起來,
放慢速度悠哉的往台東騎,沿途欣賞美景~
看到了路標顯示「台東37公里」加油啊!!就快到家啦...

將近六點終於騎到家啦~和我可愛老媽合照一張!
雖然她一直碎碎唸我騎單車回家頭殼壞去...哈哈!

今日路線:瑞穗-玉里-富里-池上-關山-鹿野-卑南-台東‧共114.1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