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坐在辦公室冷氣房裡其實很容易感覺到手部乾乾的,所以我一直都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因為要一直使用電腦,所以我挑選護手霜的首要條件就是...不能太油!
相信許多人也都有醬子的concern吧~
用掉了三條Crabtree&Evelyn,想換其他品牌試試~
同事們都大力推薦Aesop...所以我就買來試試囉!

從沒用過Aesop家的商品,對它的印象就是瓶瓶罐罐像間實驗室一樣...很妙~
Aesop不論哪種商品,全部都是純天然的!護手霜就只有「賦活芳香護手霜」味道也就只有這種...
香味是由中國柑皮、野迷迭香、大西洋雪松、薰衣草等集合成的,
不習慣這種香味的人也會選擇身體乳來當護手霜,
說實在的,我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漸漸習慣這種"陳皮梅"香味~哈哈!
Aesop護手霜特別之處是可以軟化手部的角質,冬天也很滋潤!
Aesop送了我二份橙香身體乳霜Sample喔...


Aesop‧復興SOGO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