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來了,入冬後第一次騎車,
五指山是條不錯的路線,在台北市從家裡出發就可以到達,可以慢慢增加強度~
夏天騎車和冬天騎車心情真是大不同...
夏天希望不要有上坡、最好一路下坡、不要有太陽、頭巾擦的是汗水;
冬天遇到下坡就準備發抖打哆嗦、希望一路上都能曬到太陽暖暖的、頭巾吸的是鼻水...
雖然今天溫度低,但太陽公公有露臉天氣很好~
我看到路旁的樹葉都轉紅了,如果是平常坐車大概不覺得這一幕很美...
騎單車有意思的地方就是看到有趣的事物就可以馬上停下來,可以欣賞到比其他人還精緻的風景~

五指山上吸引我的...當然就是露天咖啡啦~
每次我都當一杯焦糖瑪其朵是我的獎品...喝起來會特別好喝喔!
這家老闆外面架了木頭可以讓車友們掛上單車,
感覺我的MINI ZERO掛在上面也挺帥氣的~哈哈!

這次爬上五指山後,從另一條路線滑到風櫃嘴,先探勘一下這條傳說中的黃金路線,
大家都說要騎過風櫃嘴才能上英雄榜...
我...我也算啊!(雖然我是用滑的到風櫃嘴的~)
但是這一天藍天白雲的,免不了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風櫃嘴~下次我來征服你啦!
今日路線:內湖-汐止-汐萬路-五指山頂-風櫃嘴-楓林橋-至善路-劍南路-內湖路內湖‧來回共4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