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在11月就去吃了這家「來吧!義大利」~
心想~能在東區生存的店家應該都是可以稱得上美食的...沒想到~我還是踩到地雷了>"<
(唉~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嚐鮮耶!)
一直好不想寫這篇,但為了客觀性我還是寫了...免得大家覺得怎麼每次吃都是五顆星?哈
白白淨淨的店內裝潢、簡單的擺飾讓人感覺不錯,
我一直滿愛吃義大利麵、燉飯類的食物,喜歡紅醬類,所以我點了海鮮燉飯~
好吧...我得承認GRDII真的太棒了,把每道食物都拍得很美、很上相...
當我吃了第一口後,what can I say...?
整個醬都是酸的,味道並沒有入到飯裡、就連其他的海鮮也沒入味,
在我吃來就只是飯+酸醬...唉~好失望!
燉飯的味道不是這樣的啦~在我心中燉飯第一名依然是「瑞司Rice」!!

朋友點了辣醬雞肉義大利麵...我不吃辣所以沒辦法形容味道囉~
看起來就不討喜...>"<

我整篇就是不想多寫字耶!哈哈哈~
雖然價錢不貴,但我個人覺得以他們的價位都算貴...因、為、不、好、吃!

台北‧來吧! 義大利 《特務J美食評鑑★☆☆☆☆》
[ADD]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號之2
[TEL] 02-27754543
[OPENING HOURS]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