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是這次東京旅行的重要景點之一...
從新宿出發搭乘JR中央快速線,在三鷹站下車就會看到龍貓公車在等著你囉~
公車站牌上就出現了我愛的龍貓...就連站務人員都好卡通喔!越來越有卡通世界的feel了...

從搭上公車後我就一直很興奮,好想在宮崎駿打造的卡通王國一探究竟~
由於吉卜力美術館是不對團體遊客開放的,門票都需事先預訂好日期,館內不作現場發售,
所以我覺得整體的參觀品質特別好~沒有聒噪的團體遊客...
這一天的天氣特別好,非假日館內不會太擁擠~
在入口處拍張照吧!

雖然館內的面積不算非常大,但每一處都很用心設計~
喜愛宮崎駿電影的朋友們,看到都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喔!

館內有許多宮崎駿的親筆畫作、工作室,紀錄他個人由構想到完成電影的過程,真是令人感動!
館內是禁止拍照攝影的,親自前往體驗吧~

可以在入口處憑入場券換取一張有宮崎駿作品的三格film入場券~非常特別有紀念價值耶!
我很lucky...得到Totoro的喔!哈哈~
入場後擠滿了大人小孩,大家都耐心的等待著卡通播放,是從未播放過的卡通短片喔!
雖然短片沒有字幕,但大家仍是哈哈大笑~這就是卡通的神奇魅力!
禮品部真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耶~看到龍貓就無法自拔...哈哈!
我節制的只買了條Totoro手機吊飾,但當然要有點不一樣囉~可以選自己生日月份的花朵喔!
是不是有專屬的感覺呢~呵呵!有機會再補圖囉~
其實我還有個地方好想進去...(羞)
就是有一個超~~大型的龍貓公車玩偶給小朋友們玩的,但我整個進去實在是太超齡啦!>"<
逛完所有館內的展示室後,該是到戶外拍拍照啦!
這裡好像魔女宅急便Kiki的家~

龍貓售票亭和屋上庭園的天空之城機器人士兵都是超人氣的拍照點~

吉卜力美術館真的很棒!遠離東京一點點就可以體會到不同的風景喔!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喔~

三鷹之森‧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ADD] 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1-83
[OPENING HOURS] 10:00-18:00 (週二休)
[WEBSITE] www.ghibi-museu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