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亂點了無名相簿連結,看到別人精心策劃、讓女主角感動Say YES的求婚記、
很美的婚紗禮服、很溫馨感人的Wedding...
婚紗好像每個人拍起來都差不多,相簿裡讓我感動的是一些側拍,像是記錄著一些幕後花絮的照片~
新郎新娘外拍婚紗選在海邊要爬上岩石,新郎小心翼翼的牽著新娘的手;
迎娶當天媽媽輕輕將白紗蓋下,新娘側臉淚眼汪汪;
晚宴時媽媽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交待他要好好照顧她,新娘不捨的回頭看媽媽並抱著她...

天啊~這些照片超催淚的...
雖然我不是個很嚮往婚姻的人,但看到這些真的好感人~
也不是真的離開了家人,但我都無法想像等我哪天真的要跪別爸媽,我大概會狠狠抱著他們吧!
然後母女倆脫稿演出大哭之淅瀝花啦篇~
(回想我剛上大一住宿舍時的相同情景...真像偶像劇~哈哈哈)

年度G-Club聚餐時就討論過這個話題,
朋友就已經不多了,又加上一半以上的人不會結婚...
吼~我很想美美的參加你們的婚禮耶!搞什麼~
嗯~我大概想像了一下...
我大概不會有穿著美美禮服的伴娘們,但帥氣伴郎可能會有很多位,誰說伴郎不能陪嫁的!
長輩可能會傻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