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露營大成功,真的要歸功於二位大男生!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行動派的...
從討論去露營、準備露營器材、採買食物,甚至到後來的烹飪...也還是他們二個~哈哈哈!
真的要發自內心的給他們拍拍手!
中午抵達後搭好帳篷,我們就到四週閒晃、看看櫻花、呼吸新鮮空氣~
忙碌了整個下午,肚子也很快就餓了...
《Dinner》
將將將將....拿出阿德準備的水餃!
不是超市買的冷凍包喔!好像是到市場裡有名的水餃店買的(連水餃都有做功課,真是好男人~)
我們買了60顆,不知道是水餃真的特別好吃還是我餓壞了!?
平常我裝水餃的胃大概是7顆,真的是7顆喔!不能多的...
這天我一個人大概吃了有20顆...一直默默的吃不敢出聲,哈哈!



《Dessert》
看似簡單的紅豆湯,煮起來可不容易...
原來紅豆要泡超久的,再以小火熬煮多時,要讓甜度融入紅豆裡大概天都亮了吧~
打開鍋蓋一看,原本一點點的紅豆膨脹變超大一顆,鍋內的水都被紅豆吸乾了啦...真是傻眼@@
Anyway...我們還是有喝到"一大鍋"不甜的紅豆湯...

《Breakfast》
我最期待早餐了,在戶外可以喝到Starbucks現磨咖啡豆煮的咖啡真是太幸福了,
該是讓胖子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煮咖啡哩哩摳摳的工具超多..

先將牛奶要先隔水加熱,是要打奶泡用的,溫度最好控制在65~70度之間喔...
我們用摩卡壺煮榛果拿鐵,早晨新鮮的空氣中和著咖啡香,真的好棒~

接著就是用平底鍋做法式土司,淋上楓糖漿...金黃微焦的模樣整個真是太美味了~

我的小朋友早餐完成啦!

在戶外少用免洗餐具,注重環保囉!
我覺得能用個心愛的馬克杯喝杯咖啡,就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