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公路車一定得搭配一雙帥氣的SIDI啦~小腳的我尺寸實在不是很好找...
於是就到單車喜客忠孝總店逛逛,那裡的SIDI可以說是Size、款式齊全!
但37號小腳實在也沒多少選擇啦~
店員拿了三雙讓我試穿,第一雙藍白搭配的剛從鞋盒裡拿出來,第一眼就被我淘汰...
店員狐疑的看著我說: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款耶!?
我說:呃...是我比較Man啦!(哈哈)
SIDI整個設計超帥氣的呀!當然是選他囉~
試穿的另一款是SIDI ZEPHYR,後來還是選了GENIUS 5 PRO!
雖然他的價錢讓我猶豫再猶豫,繼Trippen之後最貴的一雙鞋啊~@@

鞋身較窄、穿起來包覆性非常的好,這款才有雙層的魔鬼氈,耐用度也會增加!

除了前面二段魔鬼氈之外,靠近腳踝部分可以再使用快扣一格格喀哩喀哩的拉緊~

超越其他車友時,他們從後方看到的腳跟也是相當重要的囉!呵呵~
SIDI在腳後跟設計的大大的字體和反光效果,還有立體的紅太陽!
鞋身側面的SIDI字樣也是立體的喔!超有質感~

SIDI最為人讚賞的就是他可更換式的腳跟止滑墊,沒有他,走在磁磚上真的感覺像溜冰(很驚)...
即使久了磨損也不用擔心,是可更換式的喔!醬子更延長整雙卡鞋的壽命~
這個設計不是每雙公路車鞋都會有的,這也是SIDI為何這麼備受推崇的原因之一囉!

裝上LOOK KEO腳底板後,整雙鞋子看起來更不一樣囉~
公路車鞋與底板很滑,不論走路或上下樓梯時都要特別小心!

各種品牌的車鞋價差其實滿大的,之前一直不懂車鞋差別在哪裡?
SIDI的質感、設計、包覆性真的是精品!套句小柏說的:爽度不同!
SIDI GENIUS 5 PRO已經是我可以穿的尺寸中,屬於一級車鞋了...
穿過SIDI真的不會想再換其他品牌耶!呵呵~
好鞋一雙!!

SIDI GENIUS 5 PRO‧公路車鞋 《特務J好物推薦★★★★★》
單車喜客‧忠孝總店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5號
[TEL] 02-27252641
[OPENING HOURS] 週二~週六12:00-22:00、週日12:00-17:00、週一(休)
[WEBSITE] http://www.biker.com.tw

SIDI
[WEBSITE] http://www.sidi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