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計劃的行程就是到福隆吃便當~
難得的好天氣加上這次換公路車後第一次破百的大行程,
這次有新朋友加入,讓行程增添了許多樂趣~
一大早我們在研究院路上的麥當勞集合,接騎南深路一口氣到石碇等另一批朋友,
超商前面早已擠滿了車友,天氣大好許多車隊都來練車,我們也開心的合照起來~
回家後一看照片...一個不小心站在小柏旁邊的合照,變成哈比人@@
要說明一下是小柏太高(186cm)不是我們太矮喔!

沿著縣道106大夥一口氣衝了30幾公里才停下來休息,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落後太多啦!
在平雙隧道拍張照~

第一次長途騎乘公路車,之前也買了一些雜誌研究,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坐姿與騎乘姿勢,
慢慢的...好像也有點心得,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接近中午頂著大太陽,水也都喝光了...肚子更是餓得不得了>"<
福隆不是也在台北縣嗎?怎麼這麼遠啊~
當看到福隆的路標真是太感動了~
抵達福隆車站時,站前已經滿滿都是單車與遊客,
那邊有條草嶺隧道也是條單車遊玩路線,不少遊客在站前租了單車進去一遊~

大家應該都累壞了、曬壞了、餓壞了...
我們趕緊找了陰涼處大口大口的喀起便當~

吃飽喝足~福隆車站前拍張照囉!
沒想到第一次到福隆來竟然是騎單車來的耶~
還在這裡巧遇Elsa,她熱心的幫我看了椅墊水平,小聊一下才騎著粉紅Strida離開~

大夥兒在這裡休息滿久的,一方面躲躲太陽,一方面也等另外幾位車友騎完"一日雙北"到這裡集合,
難得人數這麼多耶!當然是要來張大合照的囉~

我們跨上單車後,一口氣就衝到莫內咖啡再做休息,
回程的路上逆風,我抓了下把降低風阻,再加上前面的胖子幫我破風真是輕鬆不少~哈哈!
過了天空咖啡時有段替代道路,那段連續陡坡真是讓我超想罵髒話!
為了冰拿鐵...只好咬緊牙關...幸好過了那段之後就輕鬆許多了~(呼)
終於抵達莫內咖啡了,我又喀了一份奶酥厚片,怎麼完全不像有吃過便當的感覺~

這次騎車有好幾位新朋友,雖然第一次見面但大家能一起騎車感覺真好,
莫內咖啡合照一張!福隆125K成功~~


今日路線: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東路七段-研究院路-南深路-深南路-石碇-縣道106-十分-雙溪-貢寮-福隆‧共125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