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Weekend又是大晴天,本來想來趟北海岸輪車試試看的,
但大家下午各有活動,所以就簡單約騎了汐萬路五指山,
隔天就是Stripe盃小徑車競賽,果然看到不少車友練車...

大夥兒在五指山上涼亭內哈啦一番後,我們就解散啦~
只剩下我、胖子還有阿德三人,下滑到風櫃嘴後藍天白雲~
能見度很好,還可以直接看到海喔!



本來想直接下山後劍南路回家的,三人討論了一下之後...
難得Weekend車都騎出來了,只騎這樣就回家覺得好空虛喔...
於是轉向直接下萬里!!從沒騎過這條路線,讓胖子如願以嘗~
一開始下滑得好爽啊~迎著涼爽的風超舒服的...
幾公里後想想,啊~~等等這些都是要還的啊!>"<
抵達萬里亞尼克菓子工房,先在門口拍張照囉!

一口氣點了三個蛋糕+冰拿鐵,
一想到剛剛那幾個髮夾彎、陡坡就沒力...
反正等等都是要辛苦騎回去的,現在就大口大口享用吧~

坐在店裡吹著冷氣,一邊想有沒有其他路線可以躲掉那髮夾彎的...
北海岸現在大逆風,我又不想又臭又長的辛苦騎一整個下午~
後來決定就原路回去吧!反正也沒騎過嘛~
實際騎了之後前半段都是緩坡,北28(萬溪產業道路)很少車輛經過,
所以我聽著iPod,齒比放輕,迴轉速拉高的踩踏上去,
我一路衝第一個喔!後來才知道胖子和阿德一直在後面叫要休息一下啦~
但我在聽High歌根本就聽不見啊!哈哈哈~
iPod真是我的生命啊~不敢說能騎得更快,但隨著節奏都能讓踩踏及呼吸更輕鬆!
遇到那幾個超陡的髮夾彎我都用抽車上去的,
與其慢慢龜腿酸、速度也慢,倒不如就使勁抽車上或許還輕鬆些...
這時候要感謝飛輪課的訓練,有練有差的啦~~
騎上第一個大髮夾彎後停下來休息,喝口水等後面那二位,
才知道原來已經一口氣騎了14K...只剩2K就到風櫃嘴啦!
抵達風櫃嘴時遇到一路也騎北28(萬溪產業道路)上來的二位小折車友,
他們遠從高雄搭客運來,為了隔天的Stripe盃~真是厲害!
從風櫃嘴下山後,胖子說手按得煞車按得很酸啦!
我們就在故宮前的7-11停下來小歇片刻,順便補給水份~
無聊的時候要幹嘛?當然是自拍囉~

我和我的小翅膀~好愛你呀!(啾)
回家再幫你擦亮亮外加打蠟啊!

騎原路回果然是省時許多,回到家也才四點左右~

今日路線: 忠孝東路-八德路-松山-內湖-東湖-汐止-汐萬路-五指山-風櫃嘴-萬溪產業道路-萬里-亞尼克吃蛋糕-萬溪產業道路-風櫃嘴-外雙溪-至善路-自強隧道-大直-復興北路-忠孝東路‧共7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