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重頭戲啊~得爬過壽卡二座山頭,
在旭海民宿遇到一群騎小折的車友,詢問他們打哪兒來?
他們竟然排了一天的行程就只為了騎壽卡!!??(這也太誇張了...)
告別親切的民宿老闆後,我們出發啦~~
開始進入人煙稀少的山區,遇見一些原住民熱情的大喊加油~
一口氣爬了9K在交叉路口小歇片刻,一邊往東源、一邊往旭海,
我發現路標上有雨傘節的圖騰,果然在騎車時發現地上一些雨傘節~真是恐怖!!

身體不適再加上又臭又長的壽卡,永無止境的爬坡,
胖子一直說:Be patience...這真是對沒耐性的人的一種折磨啊~>"<
下滑到了壽卡派出所當然得拍拍照囉~
整修前的壽卡派出所破舊不堪,但卻是每個環島勇士的必簽到處,
整個外牆佈滿了塗鴉,還有人簽名+護貝咧~
但現在整修後更名為「壽卡鐵馬驛站」,美美乾淨的外觀不能再隨意簽到啦!
改在裡面的白板上簽到也行啦~
雖然白板上我們的簽到不是永恆的,但至少我們曾留下這一刻!

大夥兒又一路從壽卡下滑到達仁鄉,決定要騎個60K抵達金崙才午餐,
原因是前面停留也沒地方可以吃飯啊~~啥都沒有...
看到南迴熟悉的海邊,心情大好啊~

沿著海岸線騎又是一路大逆風,天啊~有沒有這麼巧,每天都逆風..
抓下把,降低風阻...

輪車,由前面的車友幫你破風...

就這樣一路到了金崙,又餓又沒力~
狂掃了7-11的御便當就狂吃了起來...

休息個夠本後,繼續趕路啦~
迎接我的又是不斷的爬坡,嗚嗚~就當我騎到快沒力時,
突然聽到身後傳來:「小姐加油~」心想是哪位無聊人士...
突然大驚~竟然是我老爸和老媽耶!他們也真夠無聊的~特地從台東開車來幫我加油@@
小聊一下後他們就開車回台東,我老媽在車上竟然說:「我還是坐車比較蘇湖~」
我真是又氣又好笑~
沒多久天色越來越黑,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大家紛紛躲雨,

索性沒多久雨就停了,讓大家準時在下午抵達台東市~
晚餐老媽準備了豐富的晚餐讓大夥飽餐一頓,超滿足!!

今日路線: 旭海-壽卡-達仁-太麻里-知本-台東‧共98.6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