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星期日的晚上,HBO播出一部經典片─Philadelphia費城
由湯姆漢克(Tom Hanks)和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主演,
胖子說這部電影非看不可!叫我一定要看...
我也非常愛看電影,但是一旦不是從頭開始看的話,我就寧願不看...
(我在一旁嘀咕:喔~丹佐華盛頓以前怎麼這麼黑呀!?)
整部電影的高潮就在湯姆漢克播放歌劇的那一幕,
胖子看了很激動,還很娘的默默紅了眼眶...@@

我當然也沒閒著,坐在VAIO前面卯起來看敗犬女王,
我也是看到給他粉感動的呀~
我跟胖子二個人感動的深度...好像天差地呀!哈哈哈~
胖子一直說我玩物喪志...(噗)

後來胖子看完Philadelphia也跑來跟我看敗犬女王,
劇情進展到單無雙騎單車去環島旅行,半途「落鏈」了,
因為天黑了沒辦法再往前騎,於是在路邊搭起帳篷過了一晚,
一覺醒來後發現她的單車「落鏈」竟然被修好了!?
(胖子在一旁嘀咕:看到鬼喔!)
原來是盧卡斯默默跟著她,幫她把單車給修好了~(好感人喔!)
唉..男人跟女人,理性與感性所佔的百分比果然不太一樣...


後來我繼續的玩物喪志趕進度,轉身打個哈欠發現...
胖子默默的在幫我的小翅膀打蠟、清洗飛輪、還把我的黃金鍊條擦的Bling Bling~
喔~太好了!我家也有盧卡斯耶...
更正,是胖卡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