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起了個大早,外面藍天白雲,趁著天氣沒太熱趕緊出門騎車去~
這幾天都是午後會下陣雨,於是自己也不敢騎太遠,就近選了劍南+風櫃嘴,
上了劍南路之後,太陽也慢慢變大了,幸好一路騎到楓林橋時有雲層擋住陽光,騎上風櫃嘴還挺涼爽的~

也好一陣子沒騎風櫃嘴了,好像是換公路車以來第一次騎耶!
發現路上多了許多告示牌,告知公里數、消耗的卡路里之外,還有逗趣的加油字樣~
我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在用力踩踏之餘,也讓人會心一笑...^o^
今天的風櫃嘴車友依然很多,但比較少看到公路車...
大家都是去騎大行程了嗎?只有我墮落的在騎風櫃嘴!?哈哈


今天一路上都沒看到幾位女性車友,
就在快攻頂時,我的iPod剛好播到Linkin Park的變形金剛主題曲,
邊騎邊覺得好笑~我真的像變形金剛一樣,竟然一個人騎還那麼開心~呵呵
有圖有真相,我有攻頂喔!哈


騎乘路線: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北路→大直橋→美麗華→劍南路→至善路→風櫃嘴→自強隧道→大直橋→復興北路→忠孝東路四段
騎乘里程:39.7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