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瑜珈社邀請堂娜來教大家「坐瑜珈‧Chair YOGA」,
這是她研發出來的,為了現代的懶人一族、長期屁股粘在椅子上的上班族們,
這天901會議室裡擠滿了人,男生還不少耶!
這大概是繼Apple發明者Steve Wozniak來演講之後的盛況...
堂娜本人好瘦、好高,氣色也很好!

她娓娓道來,幾年前的一場大車禍後全身骨頭碎裂、內臟移位,導致她全身不能動,
死神沒有帶走她,但接下來的每一天,就是感受著全身的疼痛...
瑜珈讓她重回生命、熱愛活著的每一天,「樂觀」真的很重要!
堂娜說了一句話:「這個身體是老天借給你這輩子的,每個人都應該要好好對待它。」
也教大家如何坐在椅子上也能做瑜珈,很有趣也非常受用~
瑜珈社真的好棒喔!還得到一套Chair YOGA書籍+DVD耶!
堂娜還幫我簽名耶..嘿嘿!
(不過我還是好想聽她現場唱"奢求"喔~)

我在傻笑什麼啊...@@

還記得第一次上瑜珈課,我驚訝的發覺:原來自己連「呼吸」都不會啊!?
原來深深一個呼吸是這麼地舒服~
因為開始上瑜珈課沒有很久,我不敢說其功效有多好、多厲害,
每次中午上完課,下午上班的精神都好好,身邊的同事也說鼻竇炎痊癒了、過敏減緩了等等~
這次聽完講座,拿到禮物心裡有點心虛說...因為好久沒去上瑜珈課啦~ㄎㄎ
所以我決定要歸隊啦!有做有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