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騎完中正山之後,吃冰時大家說:妳的手套怎麼這麼大?我看了看...好像有一點耶!
而之前的LOUIS GARNEAU手套不知不覺也用了一年...所以就慢慢物色新我的手套~
後來偶然間看到ASSOS官網有出新的女性夏季手套,沒騎車的Weekend就到內湖去逛逛車店囉~
沒想到個子小車架難挑、手小連手套也是很難買的呀!
看了Pearl Izumi的女性手套尺寸還OK,但卻只有粉紅色,跟我的車及車衣有點不搭就作罷,
發現Specialized的手套有作到XS的小尺寸,
但在正面魔鬼氈的地方會露出一個洞,因為不想被曬成一個黑點,我又猶豫了...
ASSOS女生夏季手套樣式簡單,在左手指處有個橡膠大大的ASSOS LOGO,感覺有點像戴戒指~
雖然心裡還是喜歡六日賽的手套,但非女生版型戴起來就是太大...(死心吧!)
手套掌心部分是彈性纖維及吸震材質,後來才發現...黑色厚墊都是小小的ASSOS LOGO耶!

手腕上也還有一個橡膠標示尺寸也挺可愛的~
官網上敘述有UV紫外線50+的防護,但原廠商品的敘述上並沒有這一項啊~真是奇怪....

ASSOS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